《口袋神獸OL》明日內測 萌寵與神獸較量開啟

  新派寵物養成手遊大作《口袋神獸OL》將於明天正式登陸iOS平臺。在這款由冰雪遊戲獨傢代理的遊戲中,神獸肆虐、萌寵復蘇,你會挑選哪些喜愛的神獸組建戰隊呢?

  

  在異世界裡組建神獸戰隊,與在線好友聯手對抗強敵。形態各異的百種神獸,個個身懷絕技,超級動感的技能令人眼花繚亂!密林、湖泊、沙漠、冰山……15種地形帶你走進真實而又夢幻的神獸世界!宿敵、基友、萌妹紙,各種離奇劇情等你探秘

  戰鬥佈陣 隨心所欲

  作為神獸戰隊的主人,玩傢可以根據不同神獸的特性搭配出無限多的陣容,組建屬於自己獨特風格的神獸戰隊。神馬,你打算把三個皮厚的坦克型神獸放在後排,組建你的“獨特風格”?你這麼非主流,你媽媽知道麼。合理的陣容才是最強大的哈,系統會提醒玩傢每一個神獸的最佳佈陣位置。當然,系統提示的位置也不是萬能的,所以就盡情發揮你的領導才能吧!

  百種寵獸 囧囧有神

  一張大囧臉、頭插一把大斧的樹人“囧根”;威風凜凜長有利角的“閃電狼”;嫻靜優雅不善言辭的“葉妹”;還有奇特的電話蟲、冰激凌怪、拳擊鼠……《口袋神獸OL》裡生活著五個種族上百種形態各異的神獸,一定有一款是你的菜。玩傢可以通過捕捉、合成等方式獲得神獸,精心培養之後,神獸就能成長為擁有特技和專精的強大戰力。

  多種地形 神秘世界

  《口袋神獸OL》中,神獸和怪物分佈在15種不同地形數百張地圖中。一望無際的口袋草原,鬱鬱蔥蔥的怪肢森林,寧靜的擺尾湖,高聳入雲的聲望塔……豐富的地形和精心設計的副本系統,展現給玩傢充滿異世界風情的神秘景色。而一些精英神獸終日躲在自己的巢穴等待玩傢挑戰。越過密林深湖冰山,和小夥伴攜手這一段艱辛又開心的旅程吧。

  活動福利 豪禮多多

  《口袋神獸OL》中泡溫泉可以恢復體力,人生得意需盡泡,莫使體力空流失。各種升級獎勵、日常活動,讓你收禮收到手軟!5月21日《口袋神獸OL》 iOS重磅上線,更有多重活動豪禮送不停!首充大禮包、登錄送好禮、免費午晚餐、皇傢馭獸大賽、等級獎勵禮包、VIP大禮包、勇者鬥惡龍、天空競技場…… 珍稀裝備、極品神獸,一個都不少,保證讓你停不下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