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巨人》評測:戰鬥的拼圖

caitutihuan

導語:

《口袋巨人》這款清新風格的策略遊戲,可算得上近期屈指可數的休閒小遊戲了。獨特的玩法與不錯的上手體驗進行了巧妙地搭配,說是“休閒娛樂、居家必備”也不過分。而且在戰鬥過程中的移動方式,總會讓小編聯想到小時候玩的那種拼圖板,既熟悉有新穎,就算你是一個策略遊戲的菜鳥也沒有絲毫的障礙。

一句話評語:

獨特策略小遊戲,讓你愛不釋手。


畫面:8.0

組成遊戲畫面的元素非常簡單,方塊、人物、再加上少許的障礙物。清新的畫風與卡通的遊戲角色,很是有種輕鬆、放縱的感覺。

音樂:7.0

在本作中,遊戲的背景音樂重複性過強,雖然不是一無是處,卻很難給人留下一個好印象。

操作:8.0

雖然遊戲的玩法新穎,可是上手卻沒有什麼難度。攻擊模式是隨機的,只要你想玩拼圖一樣移動位置就可以解決了。

創意:8.0

在導語中小編也提起過,這種創新的遊戲玩法正是遊戲的亮點。如果從開宗立派的角度上講,本作也是一代宗師的,詞彙用的有點大氣,不過也體現出本人對這款遊戲在創意上的尊重。

粘性:7.0

雖然說遊戲的關卡不算太多,可你想要通關,也得搗鼓一陣。其中最折磨人的就是要反复的重複關卡撞去金錢,儘管這樣的設定無可厚非,但是這樣並不算長的遊戲流程中,絕對不是一件好事。


玩的就是個折騰

在本作中,你說需要做的事情只有移動角色的位置而已,剩下的步驟就全由系統自動幫你進行了。如果你說這是不是太過無腦了,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你不僅要計算角色所佔的位置,還要估算出它能用什麼技能去攻擊。最後在想用省下來的步驟去賺取更多的經驗。

錢可不是這樣掙得

本作中,每一局所得金錢看著不少。其實只不過是讓你有一個盼頭,不至於因為一件武器就大失所望。小編估算了一下,想要把最好的武器一步一步的裝備完也需要一個不菲的數字(78元的內購也要4—5次),如果你不是土豪,為了金幣反复刷本就不得不成為一種常態。

幹什麼都總有一些意外的

在戰鬥的過程中,也不會總是那種波瀾不驚。其中的變化會有許多,某些時候會有一些陷阱(在本作中,你不僅能控制自己還可以控制敵人的位置,當然別人也是如此),還會出現一些障礙讓你無法攻擊。如果陣亡就只能依靠金幣來進行複活了。驚喜也是存在的,就不知你能否把握得住。

形同虛設的對戰模式

雖然說在遊戲中提供了雙人對戰這種模式,但是小編可是一次都沒有成功過。真不知道是本人網絡有問題,還是玩遊戲人太少找不到對手。希望在今後的版本中添加局域網和多人對戰。本人還沒有體驗到,就不能做太多的評價了。

結束語:

雖然說《口袋巨人》這款遊戲有著諸多的不足,卻也抵擋不住遊戲本身的魅力所在。如果你因為策略遊戲過於復雜望而卻步,在本作中,你就完全不必理會。快捷的遊戲體驗可謂是老少通吃,全齡化的遊戲體驗也讓遊戲有更多的發展空間,你不入手試試。

不凡遊戲網 最專業的手機遊戲門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