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我》連擊系統說明

  勿忘我的連擊實驗室可能對部分新玩傢來說有點頭疼,弄不懂具體參數

  甚至有因此怒刪遊戲的情況,其實主要是缺少對新系統的觀察,這個系統並不復雜,主要的就是不同顏色按鍵的搭配以組合出理想的連擊。

  遊戲連擊主要屬性為4大類——紅色重擊 黃色回血 紫色回怒氣 藍色雙倍獎勵

  紅色重擊(大幅度提高傷害)

  黃色回血(根據攻擊恢復血量)

  紫色回怒氣(恢復怒氣的增長量,怒氣滿開啟必殺技)

  藍色雙倍獎勵(提高以上3種屬性的輸出)

  以上4種屬性根據不同的搭配可以組合多種連擊變化,但總體思路就是4個字——簡單有效

  所有連擊都需要啟動按鈕

  (很簡單,啟動就是普通攻擊,不是鼠標左鍵就鼠標右鍵,不是X就Y,不是拳就是教,但啟動按鈕不計算連擊之內)

  拳腳的普通傷害非常之低,損傷隻有5,所以就更必須要連擊來提高殺傷。

  基本輸出

  註意看損傷一項,損傷是5,而放入瞭紅色重擊屬性後的傷害是60,簡單的講在基礎的傷害上+55的傷害輸出

  在無技能情況下普通傷害打11拳,而重擊隻需要1拳,由此可以看出技能的重要性。

遊俠網

  拳腳輸出相等(X=Y)

  不管是何種屬性的連擊,拳和腳的傷害都是相等的,沒有拳傷害大於腳,或者腳傷害大於拳的問題。

遊俠網

  鍵位越遠威力越強

  看圖,當X在位置2時,輸出為60(實際55),當X在位置3時傷害是125(實際65,增長率為27%)

  由此可得出雖然都是重擊,但因為位置不同,傷害距離越遠威力越強。

遊俠網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勿忘我專題

  藍色雙倍獎勵

  看圖,第2個鍵位同樣是Y,但藍色按鍵卻可以提供額外的重生獎勵

  註意,藍色提高的隻有屬性,損傷是不會提高的,隻有當鍵位是紅色重擊時才會獎勵,此定律也適用紫色技能。

遊俠網

  初期連擊推薦

  如圖,沒看錯,就這兩種連擊組合打遍天下,第二排可以不用,所以上面說那麼多,不如直接給出最簡潔的搭配

  但出於專業精神的考慮,還是逐一解釋下。= =

  1號 X X X(拳拳拳)回怒

  3號 X Y Y X (拳腳腳拳)回血

  有人問瞭,這倆連擊這麼短可以嗎,負責的告訴沒問題,忘瞭高段連擊吧

  高連擊輸出雖驚人,但十分容易被打斷,據我經驗,4下以內的連擊成功率最高

  不用迷信高連擊,初期盡量盡速攢怒,怒氣一滿就開必殺,必殺自帶破防,可比連擊好用多瞭。

遊俠網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勿忘我專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