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舞團》韓發行商首款自製行動遊戲《神域傳說》繁體中

發佈日期:2014-07-14 13:57:45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K9   統振今天(7/14)宣佈,取得韓國YD Online手機遊戲《神域傳說》雙版本臺港及東南亞繁體中文版代理權。YD Online為韓國前三大遊戲發行商,《神域傳說》為首款自製開發的作品,耗時團隊近2年時間,韓文版本與英文版本分別於2013年底及2014年6月上市,皆取得空前絕佳的好成績。繁體中文版預計8月底於Google Play搶先開放下載,而在正式上線前,官方將規劃一系列預抽與封測活動,敬請玩傢拭目以待!
     《神域傳說》韓文版在 2013 年12 月於韓國上市至目前已累積近百萬下載,創下國內行動遊戲紀錄。《神域傳說》在人物設計上耗費瞭相當大的工程,集結日韓150位繪師,共同完成超過250種以上英雄與傭兵形象,官方有絕對的把握繼《勁舞團》後,《神域傳說》將在今年暑假掀起另一波狂潮!
 
     《神域傳說》除瞭精緻的人物角色設定外,遊戲內深入的社交性亦是獲得玩傢好評的一大特色。透過完整的社交機制串連,可即時與好友一起組隊打BOSS,傭兵與怪物間屬性相生相剋的玩法也會影響友軍的選擇與陣容規劃,大大的增加瞭可玩性,並打破瞭虛擬與現實的藩籬,不再隻是跟NPC對話,而是能與真實的好友於遊戲內互動,更貼近玩傢的生活。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神域傳說》官網
※《神域傳說》FB粉絲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