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魂之刃》今日封測 多種手勢打出你的Style!

發佈日期:2014-10-23 17:10:11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K9   手勢才是決勝之道!擁有多種手勢操控的動作手遊《劍魂之刃》,將於今(10/23)日全面展開封測,玩傢不僅可體驗多種手勢戰鬥,挑戰自己手速極限外,於遊戲中還可以體驗迷宮般的地圖,以及激發角色的潛能,達到登峰造極的境界,徹底打出屬於你的手勢style!  
 ●多種手勢決定生死
 什麼才是自己的手勢Style?同樣的招式,在不同的時機下使用,絕對會帶給玩傢不同的效果,想要發揮更種招式的最佳效果,考驗玩傢瞬間的判斷與當下反應。在《劍魂之刃》中,並沒有強勢規定玩傢要怎麼打,不論玩傢要優先開大絕再進行普通攻擊,還是擊飛再擊飛,隻要玩傢能駕馭角色,並打出你的Style,未來所發生的任何情況都將決定於你的手勢中,你的遊戲世界將在你的手中改寫!

 利用習慣手勢來搭配技能,才是最終決勝之道
 先打飛、再準備來接下一招 ●迷宮地圖自由闖盪
    手勢決定瞭你的勝負,但無法決定你的方向,當玩傢進入副本關卡後,可不是呆呆的一路向前闖即可。遊戲中的副本有如迷宮般地圖,玩傢可自行隨意選擇要挑選的路線,不論是你想多繞遠路練習戰鬥技巧,還是抄捷徑直接KO BOSS,《劍魂之刃》中均可滿足各位玩傢的需求。

 如迷宮般的地圖,玩傢可要自己走到BOSS位置 ●角色轉職沒有極限
    駕馭當前的角色,並發揮該角色的極限,相信這是許多玩傢都會做的事,不過對《劍魂之刃》而言,不論玩傢選擇何種角色,均沒有所謂的極限。玩傢於遊戲中達到40級便可開啟轉職任務,轉職後的角色不僅實力大增,操作方面也更靈活多元,達到一個沒有極限的境界,所有相關的極限,均是玩傢對自己的設限,隻要玩傢達的到,遊戲中便有辦法直接呈現。

 玩傢可依自己的喜好決定未來的發展 
 轉職後的新技能,將帶來全新的攻擊方式 ●相關活動全在官方粉絲團    為瞭幫助玩傢能發揮出自己的實力,於封測期間《劍魂之刃》將準備許多好康活動與虛寶等著玩傢領取,玩傢們可千萬別錯過瞭。相知道遊戲中更詳細的資訊與活動,玩傢們可要隨時留意《劍魂之刃》官方粉絲團的公告。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劍魂之刃》官網
※《劍魂之刃》官方粉絲團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