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紀》臺港澳代理權確定 掌中世界由你創造

發佈日期:2014-05-12 14:13:23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豬

   臺灣易遊今(12)日宣佈,正式取得戰爭策略塔防類遊戲《創世紀》的臺港澳代理權,預計本月下旬推出 iOS、Android 雙版本。

   作為一款類COC遊戲,《創世紀》力求將COC遊戲的魅力更為充分的傳達給華人,主打東方中國奇幻風格能給玩傢帶來更為良好的遊戲體驗。遊戲《創世紀》擁有極開放的玩法設計,玩傢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的創意思維,打造軍隊,發起戰爭,搶奪資源,建設城池,提高防禦,每一步都能玩出自己的創意。
 

 
遊戲背景
 
   秦末,始皇大興土木修建皇陵,完工後卻下令盡殺修陵工匠及其親眷。所幸工匠們有所準備,修建密道,逃亡與世隔絕之地,並造起瞭城牆、陷阱、煙火和火炮抵禦追兵。進入山中的工匠們在山脈中建立起一個個城寨,過著世外桃源的生活。
 
   某年月日,各城寨的城主相聚一起,約定整個部族將由最強大城寨的主人來領導,重新回到故鄉。而選出這最強者的方法則是戰爭,用最強大的武力來讓四方臣服,成為整個部族的領袖。而玩傢,則作為其中的一個城主踏上瞭統一族人重歸故鄉的道路。戰鼓敲響,戰火重燃,回鄉之路阻且長,你是否能夠征服各方城主,帶領族人重新回傢?
 


遊戲介紹
 
· 全球同服  獨特系統打造激情對戰
 
《創世紀》跨平臺支援iOS、Android系統, 不同平臺的用戶可以共同參與到《創世紀》之中一起遊戲,打破平臺間隔。同時,自主研發引擎比起市面上常見的3D/2D引擎,更能有效挖掘設備的性能,就算在智慧設備上同屏300單位戰鬥,依然能保持良好的流暢度。戰鬥系統獨特,有別於傳統PC遊戲的RTS,是專門針對移動平臺非同步戰鬥而設計的即時戰略戰鬥系統。此外,全球同服的遊戲方式採用分散式技術的後臺伺服器,動態擴展且不受人數限制。強大後臺支援讓遊戲運行時刻保持最佳狀態,操作方式簡單,為玩傢增添更多遊戲樂趣。
 

 
· 策略經營  耐玩度極高
 
   在《創世紀》中,玩傢將扮演一個危機重重的主城的城主,不斷地對自己的城池進行建造和升級,使它最終能夠抵抗敵人的攻擊並不停地對其他城池進行資源掠奪。玩傢要在這個資源暫時不夠充足的主城中不斷地建造士兵營地、訓練所、生產基地、防禦設施等等,然後培養不同種類的強壯士兵去為資源而戰鬥。遊戲中各種搭配都是由玩傢自主選擇,隻要有無限的創意,就能呈現出屬於玩傢個人獨一無二的掌中世界。你的世界,全由你做主!
 

 


  《創世紀》將在本月下旬上線,更多遊戲資訊敬請關註後續報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