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傳奇》骷髏射手出裝攻略

玩過DOTA的玩傢都知道骷髏射手這個英雄,相信大傢也都很清楚這個英雄的出裝,而在《刀塔傳奇》這款遊戲中,有些玩傢可能就不知道怎麼出裝瞭,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這英雄在《刀塔傳奇》中的表現吧。

《刀塔傳奇》骷髏射手出裝攻略

這個英雄是目前僅有的也是比較好得到的三星物理dps,遠敏大哥。四個技能可以說是物理輸出的完美代表,暴擊加速回 血+攻,可惜的是火箭竟然不是法球,也是,要是法球真心就沒法玩瞭有麼有,太變態瞭!前期小骨弓傷害不是那麼明顯,打逆風無力感強,說的過去。

但隨著等級和技能的提升,小骨弓的輸出效果就顯現出來瞭,後出手的逆風弱勢比較容易就能被加速的提升逆襲。

小骨弓的優點和確定都很明顯,就是除瞭平A沒有別的,隻能打一個,被虛無隻能站著看,當然能被虛無的時候很少很少,3階的撒旦很好的保證瞭續航,標準的90秒男人,越戰越強,越戰越勇有木有。優點還有就是絕對不會給敵人多餘的能量,一絲絲都木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