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傳奇》死亡先知英雄屬性技能詳細分析及

  死亡先知作為《刀塔傳奇》V1.8版本的最新遠征兌換英雄,一出現後就受到瞭很多玩傢的熱捧,在競技場和遠征的隊伍中也逐漸地看到瞭她的身影。作為一個中排法系英雄,死亡先知(簡稱DP)擁有群體傷害技能和范圍沉默控制技能,還有團體吸血的大招,可以算得上是一個全能的中排法系英雄。究竟她的實力如何?是否適合培養?請看安趣遊戲攻略給大傢帶來的死亡先知英雄專題。

  一.屬性分析:

  三星死亡先知擁有4.4力量成長、6智力成長和2.8敏捷成長,從4.4的力量成長來說算是中規中矩,畢竟DP屬於中排英雄,不需要承受太多的傷害來源。而6智力成長算是一個非常亮眼的屬性瞭,這麼高的智力成長在我印象中也隻是比巫妖稍遜一籌。高智力代表著高魔法強度,而高魔法強度就意味著技能能夠造成更高的傷害,這無疑是一個法系英雄最需要的屬性。

  從下面的屬性中可以看到,死亡先知的血量也非常可觀,可能是由於裝備加成的緣故。還有治療效果的加成,要知道DP的大招是對敵方造成傷害之餘,還能為自己回復一定的血量,而這個11%的治療加成也就體現在這裡。在魔法強度這一欄更是出現瞭1800+800的強度加成,這一超高魔法強度也受益於死亡先知的第四技能,文章的後面會加以說明。

  二.技能分析:

  1.亡靈召喚(對全場敵人造成魔法傷害,並為死亡先知吸取一定比例的生命值)

  死亡先知的招牌技能,既能對全場敵人造成傷害,又能為自己回復血量。而且亡靈召喚不需要持續性施法,釋放後DP還能繼續她的攻擊套路,隻要釋放出來瞭,打斷技能也不能阻止。亡靈召喚的攻擊方式很難捉摸,釋放之後全場遍佈綠色的幽靈,會隨機的攻擊敵方目標。據肉眼觀察,一次大招會對一個目標造成4-5 次的傷害,甚至更多。58級的大招一擊能打出1000+的傷害。

  2.蝠群沖擊(召喚一大群蝙蝠,對前方大面積敵人造成傷害)

  死亡先知的主要傷害技能,攻擊范圍是2排距離,能攻擊到前中排敵人或是中後排敵人。雖然升級技能提升的傷害並不高,但擁有高法傷加成的死亡先知也能依靠這個技能對敵方造成很大的傷害。以58級的死亡先知44級的蝠群沖擊來計算,能對同級別敵人打出2000+的群體傷害。而且死亡先知的法術暴擊也相當給力,每擊技能都能保證至少打出一個暴擊。

  3.沉默(利用魔法沉默大范圍的敵人,使其無法釋放法術)

  死亡先知的限制型技能,作用在於沉默敵方2排位置的敵人,使其一段時間內不能釋放技能,這個技能在競技場和遠征中的效果會比較明顯。你想想,如果沉默瞭2排位置的敵人,那麼他們將少釋放一輪技能,獲得這個優勢也是非常有用的。升級技能會提高命中率,這個技能一般會放在優先級的最後方。

  4.巫術精修(增強魔法強度)

  死亡先知的核心輔助技能,提升魔法強度使得死亡先知的所有技能傷害都能提高不少。18級滿級的巫術能提升696的魔法強度,按照傷害換算大概能給技能提升300左右的傷害。作為一個智力型英雄,法術技能就是它們的主要輸出手段,而提升魔法強度無疑是提升DP輸出傷害的最直接的手段。

  推薦加點:

  1.蝠群沖擊

  2.亡靈召喚

  3.巫術精修

  4.沉默

  三.進階分析:

  由於死亡先知是遠征兌換英雄,所以她的進化升星還是比較容易的。按照目前的遠征通關情況來,每天得到的遠征幣如果堅持兌換DP的話,一天可以獲得5 個死亡先知的靈魂石,那麼持續60天就可以把死亡先知提升到五星水平。這樣的速度對於小R玩傢來說無疑是比戰役掉落靈魂石的英雄更快的升星。

  推薦搭配:

  四. 綜合分析:

  憑借著自身的大招和第二技能這兩個群傷技能的優勢,死亡先知無疑是新一代的法系輸出代表人物。加上沉默(限制技能)和巫術精修(傷害提升)這兩個輔助技能的搭配,使得死亡先知成為一個非常全面的英雄,進可輸出,退可防守。而且作為中排法師的她,本身擁有比一般智力型英雄高的血量,還有大招也能回復自身的血量,將死亡先知列為最肉的智力型英雄也不為過,死靈法與藍胖肉盾位智力除外。最後還有作為遠征兌換英雄的她,能通過龍鱗幣快速提升星級加強自身,使得她擁有更優秀的屬性成長。死亡先知對於一些沒有過多英雄的小R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配合潮汐、巫妖、女王、冰女能組成一個令對手汗顏的法系組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