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西遊》今日全民公測 10萬G流量免費豪送

發佈日期:2015-03-18 09:23:36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全民期盼,萬眾所歸!渡口網絡年度激情策略手遊《八卦西遊》於今日11時正式開啟終極公測。同時,2015年也是渡口網絡成立的第十個年頭,官方誠意邀請與玩傢共度這特殊的一年,本次《八卦西遊》公測也是拉開歡慶大典的首章序幕,最新公測版本不僅在玩法上全面大升級,連番福利更是挑戰你的神經極限。

      公測視頻首曝

圖1-公測10萬G流量送到爽【全民公測 10萬流量送到爽】

      十周年普天大慶絕不是嘴上說說,在《八卦西遊》公測開啟之時,官方特意推出“你玩西遊,流量我買單”活動,100000G手機流量全民豪送。隻要關註官方微信“baguaxiyou”參與拆禮包活動,手機流量唾手可得。不用wifi玩手遊,《八卦西遊》帶你裝逼帶你飛,讓你隨時隨地都能掏出手機,立刻加入西遊大戰。

圖2-取西經勇闖81難

圖3-指尖微操全屏技能【福利升級 200%返利嗨翻天】

      除瞭10萬流量豪送活動,本次公測為回饋新老玩傢一貫的支持,讓大傢能夠第一時間享受到兩大創新功能帶來的飛升快感,從公測當天起,遊戲內也同時推出一系列瘋狂送活動,首次重磅推出高達200%返利的獎勵額度,絕對堪稱史無前例。並且任何玩傢隻要將角色等級提升到50級,均可無條件獲贈1000金元!

圖4-萬變戰局精準把控

圖5-最Q師徒演繹西行大戲【上天遁地 指尖微操無所不能】

      本次公測不僅強化瞭八卦劇情,在PVE內容上與主線完美銜接,更增強瞭代入感,並且增加創新變裝系統與替身功能,同時又優化瞭境界突破和英雄轉職兩大培養功能。意圖讓玩傢能體驗到最激情的西行體驗。公測版本圍繞“尋仙”、“降魔”、“變身”、“許願”四大創新玩法,突破指尖微操的零極限。隨心所欲的陣容搭配、千變萬化的戰術策略,《八卦西遊》首度打破“裝備強弱、等級高低、英雄品階”的魔障,證明實力才是強的唯一途徑。

圖6-史無前例200%返利

圖7-掃描二維碼直接下載

圖8-掃描二維碼關註官方微信

      關於《八卦西遊》

      《八卦西遊》是一款將卡牌與RPG元素完美結合的西遊題材手遊。手動施法、排兵佈陣的可控戰鬥,及釋放連協技能時的炫目特效都將為您帶來最爽快的遊戲體驗。遊戲中玩傢不但能與唐僧結伴西行,更能尋來二郎神、白晶晶等各路仙魔的幫助,重溫西遊故事中一幕幕的經典,最終功德圓滿取得真“精”。

      取精路上不能說的秘密

      更多詳細資訊請點擊官網:http://bgxy.u7u7.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