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奇跡》版本更新 挑戰再升級

發佈日期:2014-11-11 09:45:21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超《全民奇跡》版本更新 挑戰再升級     《全民奇跡》一款讓你欲罷不能的史詩級RPG手遊。本作秉承經典奇跡特色,為玩傢帶來瞭一次掌上動作魔幻之旅。在近期的不刪檔測試中點燃瞭玩傢們的熱情,洶湧的人潮占據瞭各大服務器!不過遊戲並不滿足與此,為瞭使玩傢更好體驗《全民奇跡》的動作手遊魅力,遊戲則不斷修復著bug、優化遊戲內容,使其品質更加完善。     在上周五的更新中,遊戲UI界面再度被簡化,操作也更為流暢,新增的變強和貨幣界面使玩傢快速瞭解當前角色狀態。與此同時,對遊戲的系統優化工作也在緊鑼密鼓地進行中,那麼下面就讓我們詳細瞭解下本次《全民奇跡》的主要更新內容。  變強界面 更加科學     在玩傢進入安全區後,你會在屏幕右下角發現一個全新的按鈕,那就是變強。點擊進入變強按鈕後,你會從中發現急需提升這一選項,玩傢可以更直觀地發現角色不足之處,進而有目的提升角色能力。變強界面中的各項選項有助於新手玩傢快速上手,從而使更多人迅速融入到遊戲之中。  貨幣顯示 一目瞭然     現在,在遊戲中的人物一欄下出現瞭一個全新的貨幣按鈕,點擊進入後,你可以瞭解當前角色的貨幣情況,即刻做出判斷,對自己今後的發展,早做打算。貨幣界面為玩傢創造瞭一個更為透明簡便的經濟預算功能,讓玩傢能快速便捷地瞭解當前財產信息。利於他們的遊戲體驗。  階級套裝 幫你成神     此外,新的套裝展示讓玩傢能夠瞭解《全民奇跡》中的套裝情況、屬性、以及掉落位置等信息。這再一次簡便瞭玩傢對遊戲的認知度。顯然,裝備武器是RPG的重中之中,而簡化直觀的裝備展示,能幫助玩傢更好體驗動作遊戲的強大魅力。這是十分重要的!  更多內容 等你體驗!     《全民奇跡》本次更新,還在遊戲內容方面開放瞭幽暗森林主線任務、5轉高階地圖。在Boss戰體驗方面,又為Boss增加瞭新的技能,使得遊戲更加刺激。而更多,更新的內容還需要玩傢親身登入遊戲,才可感受到奇跡大陸上所正在發生的一切,是那麼值得深入!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全民奇跡》官網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