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之城》橙色英雄獲得詳解

        轉眼間,又到了學長勾引學妹、學姐垂涎學弟、學妹憎恨學姐、學弟巴結學長的季節。而面對即將入學大荒小師妹,魔幻網游《光輝之城》的各位學長們,究竟該以怎樣的方式出奇制勝呢?浪漫魅力?置頂祝福?全都弱爆了!須知特倫學妹最愛的就是能打能抗的男神,與其費盡心思追學妹,不如想想怎麼弄來幾個橙色英雄,才是關鍵!

 

        妙招一:提速英雄台

        想得到好英雄,英雄台則是最基本的出處。當然,想擁有極為稀有的橙色精英英雄,最基本的當然是盡快升級英雄台等級,70級才是剛剛踏上希望的邊緣。之後等級越高,爆出強力英雄的機率也將同步提升!未來的男神們,快去賺錢升級才是王道吧!想一想位高權重的霸主可從來不缺妹子哦!

 

        妙招二:開啟能量扭蛋

        《光輝之城》新版本中加入了一些奇怪的扭蛋,使用不同方式開啟也將收穫不同的回報。據說粗心法師遺落的這種扭蛋可以在開啟的瞬間釋放使時空扭曲的能量,一些傳奇的英雄會在能量釋放的過程中被傳送到開蛋人的身邊。可通過消耗銅幣、銀幣、金幣、紫水晶來開啟對應等級的扭蛋,每次開啟都有機會獲得橙色精英英雄! ! ! !

        妙招三:重金活動砸向你

        每個重要的日子裡,《光輝之城》都會舉辦盛大的慶典,伴隨而來還有越各大精彩出奇的活動紛紛出爐,官方、論壇、媒體、微博,接二連三,重重好禮數不盡。世界中最稀有的橙色英雄也是說送就送,想要就時刻關注我們吧!全民參與,人人有機會!

 

              

責任編輯:採蘑菇的小姑娘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iphone遊戲,請關注iphone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