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之城》新手升級攻略

        1到7級沒有什麼特殊的技巧,按照新手提示的步驟操作即可,但是切忌不要快速地點過。因為在新手期間我們可以了解到遊戲的一些基本操作以及遊戲的故事背景,這些對於我們接下來順暢地進行遊戲是非常有幫助的。新手階段傳遞給大家的信息量比較多,大家也不必一一牢記,遊戲中大量人性化的幫助信息會適時給予您提示。

        新手階段過後我們的等級會達到8級,這時自由的光輝之旅便正式開始了。遊戲前期,任務是升級的最佳途徑,我們需要按照任務的提示完成操作。打開任務面板,我們會看到當前可以完成的任務,這時第一個遊戲技巧便華麗麗地出現了!我們可以從任務列表中看到包括國庫收稅、收集火犁木、收集永聚石共7個任務,因為收稅和收集資源完成後會有一定的冷卻時間,所以率先完成收稅和收集資源的3個任務會讓下一次收穫的時間相對提前。在將金幣和石木資源愉快地收穫後,我們需要按照任務的提示去往異界進行幾場戰鬥。這個時期我們面對的敵人不是非常強大,所以勇敢的少年們,不要有任何的顧慮,努力地向前衝吧!

        經過了幾場戰鬥,我們順利地升到了9級,這時,我們需要提升軍團的實力了。首先招募第三個英雄,將他編入軍團,緊接著我們將研究院升至5級。特別需要注意的是5級研究院會開啟一個叫“統帥”的科技,它的作用是增加士兵的帶兵數。在遊戲前期,士兵的數量、防禦和血量是需要優先提升的,因為在戰鬥中防守方是先於攻擊方出手的,能夠保證更多有生力量的存活也是保證強力輸出的關鍵。與此同時我們還需要注意英雄的訓練,高等級的英雄所帶的士兵數也會更多,所以一定不要吝惜自己的金幣,讓自己的小弟盡快變得強大吧!

        攻破了落葉林的全部據點,品味了伊妮德和加里的愛情故事之後,我們的等級達到了兩位數,10級。緊接著我們需要做的任務就是註冊。因為未經註冊的帳號在接下來的遊戲過程中將無法得到角色經驗,所以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損失,我們應該花一些時間完成它。

        10到14級是一個進一步熟悉遊戲玩法的階段,我們在繼續完成任務的同時,可以用一些技巧快速增強自身的實力。

        一、我們可以先將英雄台升至10級,這樣就有一定機率刷新出綠品質的英雄。如果您的RP足夠好的話,在免費刷新的次數里就可以獲得一個強力的綠品質夥伴,加上攻破落葉林全部據點後獲得的英雄阿克,擁有兩個綠英雄的您一定可以Hold住數以百計的競爭對手。

        二、在做任務的過程中我們會獲得坐騎獎勵,盡快將他們裝備在英雄身上,記住,兵多才是王道!每一個精英英雄的面前都要有一群數量龐大的小弟。此外,要加強英雄的訓練,盡量使英雄的等級達到您的等級,高等級的英雄才可以帶更多的士兵。

        三、對裝備進行強化。為了使裝備的等級得到更高的提升,我們可以適當提升一下鐵匠舖的等級。但是升級建築的石木資源在遊戲初期是十分有限的,所以一定不要升級過度。在提升裝備等級時,我們必須特別留意一個問題:裝備強化存在冷卻時間。因此我們需要優先強化對軍團戰鬥力提昇明顯的裝備。建議首先提升坐騎的等級,其次是武器。

        四、提昇科技等級。隨著研究院等級的提升,我們可以升級的科技項目也越來越多。升級科技需要榮譽,但是榮譽的獲得是十分困難的,所以需要合理地安排科技升級順序。如前所述,士兵的數量、防禦和血量是左右戰局的關鍵,所以需要優先提升與之相關的科技。

        五、在資源允許的情況下,努力提升兵營的等級。兵營等級的提升會使徵兵價格降低、最大徵兵數提高。如前所屬,兵多才是王道。

        此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注重英雄訓練、建築升級、裝備強化和科技升級是一個長期的過程,只有不斷地提升軍團實力才可以在每一個遊戲階段笑傲特倫。

        當完成了上述技巧性的操作,升至15級時,我們便對遊戲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15到19級我們依舊需要通過做任務快速提高等級,同時我們還要留意一些新功能的開啟。 15級會開啟徵集遠程兵和成長活動。遠程兵可以克制對方的飛行兵,在戰鬥中利用兵種相剋的特性可以讓自己的損失降到最低。成長活動是遊戲為大家設置的一項福利,大家可以通過點擊經驗球獲得角色經驗。

        歷經千辛萬苦,擊殺了強大的凱文,我們終於升到了20級,一個叫做“點石成金”的功能華麗出現。通過點石成​​金功能,我們可以將系統贈送的魔石轉化為金幣,同時我們也完成了由普通人向高富帥或白富美的轉變。

        至此,我們已經從一個菜鳥成長為中鳥了!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囤積金幣,加快建設,不斷提升自身實力。因為從接下來要出現的“天階”功能開始,我們就要正式開始和其他城主爭霸特倫了!

              

責任編輯:P9P9歷程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iphone遊戲,請關注iphone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