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之野望13:天道威力加強版》玩瞭1個月的信長,就這把最給力

  以往就是玩個初期,打下5座城就沒玩下去的動力瞭,這把玩的是信長元服劇本,搞瞭個國替,還給幾個大大名手動添加瞭內政所有的技術,針對個別大名添加瞭其他技術,比如給JJ和老虎添加瞭足輕的所有1級技術和騎馬的所有2級技術,打到現在出來三好有點不和諧外,其他的勢力比較均衡。

   我和JJ是同盟,毛利和大友總是打我,今天發現AI還是有點聰明的,我一個城有10W的部隊,但是隻有3個武將在那奉( 沒辦法,隻要有一項能力值沒超過70就死啦死啦的幹活,所以小弟很少),其他的武將集合在其他城,準備一波流 。

  於是大友和毛利盡管看到和他接壤的城有10多W的部隊,但是一看到才3個武將在裡面奉行,就果斷來打,搞的我島津一門眾總是兩邊來回不停地救火 。還好有朝廷在啊,先通過朝廷和毛利同盟,在將大友朝敵,所有的問題解決瞭(我的JJ一直都是結盟狀態,剛剛JJ和老虎和解瞭,和本能寺和尚,毛利一起搞三好去瞭),感謝朝廷啊!!!

信長之野望13天道》遊俠專題站:http://android.game2.tw /zt/nobu1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