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之野望13:天道威力加強版》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

做瞭次國替AI推演,把強力的大名都放到西面。於是東面就呈現出這樣的景象瞭。沒瞭老虎和北條,裡見立刻就生猛起來瞭。猴子把城井谷的三好換成瞭細川,出瞭石山之後也難得的壯大起來。明智和長宗我部就會欺負軟豆腐,一來兩傢硬一點的就萎瞭。

順便再鄙視一下光榮做的AI,上杉一開始就兩城在手,有自傢和北條兩大傢系文武人才,獨占九州中部又有同盟柳川伊達做後方。結果手拿64個攻城櫓、10萬大軍還是要派四隊弓箭一隊槌子共13500人渡海打已經今川駐軍5000的黑瀨城(湯築那邊有6萬……)。而且就算是出攻城櫓,還是攻城櫓去包圍,騎馬隊硬敲城防……

如果不是後來把AI攻略目標改為九州統一優先,上杉也就那樣兩城到老瞭……

信長之野望13天道》遊俠專題站:http://android.game2.tw /zt/nobu1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