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8》網戰感想~依然很給力~

今天下午收到的key,立馬激活開始打~
為瞭以後不被虐果斷先開始網戰~斷斷續續打到現在….已經19級瞭~用的M4A1,已經解鎖到心跳感應瞭。
槍槍槍遊戲最好玩的還是要跟人鬥啊~
老模式就不說瞭,沒什麼變化,tdm還是人數最多的。新的kill confirm模式很有意思,因為要收集狗牌,很好的促進瞭團隊合作,打起來也很激烈來著~
之前有人說瞭,這次狙擊槍有些過於好用瞭…開鏡shift然後打一槍,稍微瞄一下就能打中,總感覺這樣有些過瞭……
打瞭一下午瞭….戰役模式還沒碰……生存模式早上用破解體驗瞭一把,很給力,還有單獨的升級和解鎖,包括網站的所有地圖。除瞭生存模式,mission分量也很足….話說這遊戲還真是造福D版…..單機的耐玩度就已經十分高瞭。
聯網方式跟mw2一樣,據說很容易被D版插入,不過現在來說信號方面給力很多,很容易就能找到滿信號的。
大概就這樣,正版很值啊~

有人問fps的問題…戰役的時候一般60幀,網戰的時候因為地圖小一點,沒那麼多飛機90多幀沒問題,室內場景一百多也沒問題,所以D班應該是破解的問題……
配置是i5 2300+gtx460,1680×1050
很流暢的

使命召喚8》遊俠專題站:http://android.game2.tw /zt/cod8/

使命召喚8》遊俠專區:http://game.ali213.net/forum-409-1.htm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