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玉米》萌寵代言大比拼 哪隻會是你的愛

發佈日期:2014-07-11 12:00:23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相信很多玩傢跟小編一樣,成為玉米的忠實粉絲除瞭因為喜歡遊戲本身之外,還有很大一部分的動機是奔著玉米裡的五大萌寵而來的吧!那麼究竟那一款萌寵在玩傢心中能成為《你好玉米》的形象代言寵呢?讓我們趕緊一睹為快吧!

    萌寵一:小可愛——阿格萊亞(Aglaia)

    阿格萊亞(Aglaia)在古希臘神話中寓意光輝女神,主要技能是生產橫豎精靈,在第14關能夠獲得阿格萊亞的寵物蛋,需70個太陽進行孵化。 粉色的外衣,胖乎乎的身材,不成比例的迷你翅膀,圓鼓鼓的大眼睛,潔白的大門牙……想必大傢已經猜出,這就是我們可愛的小精靈阿格萊亞(Aglaia)!

    萌寵二:能力者——阿瑞斯(Ares)

    阿瑞斯(Ares)在古希臘神話中寓意戰神,主要技能是生產爆破彈,在第50關能夠獲得阿瑞斯的寵物蛋,需110個太陽進行孵化。 阿瑞斯(Ares)憑借其堅毅的眼神,搶眼有范兒的外形,不可撼動的氣場,毫無疑問地成為瞭五大萌寵中的“能力者”!無論是海報還是遊戲啟動面,阿瑞斯的出現總是能瞬間HOLD住全場!

    萌寵三:高貴冷艷——露娜(Luna)

    露娜(Luna)在古羅馬神話中寓意月亮女神,主要技能是生產清障花,在第80關能夠獲得露娜的寵物蛋,需80個太陽進行孵化。 森林系萌寵露娜(Luna)給人一種高貴冷艷的感覺,奢華又頗為低調,但嬌小的體型還是讓人忍不住地憐愛,露娜的人生信條就是“我就是我,你喜不喜歡我就在這裡”!

    萌寵四:技術宅男——普洛透斯(Proteus)

    普洛透斯(Proteus)在古希臘神話中寓意海神,主要技能是生產煥膚液,在第100關能夠獲得普洛透斯的寵物蛋,需120個太陽進行孵化。千萬不要被普洛透(Proteus)亮閃閃滴大眼睛、咧著大嘴露著白牙的憨厚樣給欺騙瞭,他絕對是個扮豬吃老虎的技術宅男,松鼠般可愛老實的造型是其萌倒大片妹子的必殺技,看瞭悶騷男在這個年頭還是有廣大市場滴!

    萌寵五:彩虹女神——伊麗斯(lris)

    伊麗斯(lris)在希臘神話中寓意彩虹女神,主要技能是生產五彩玉米,在第120關之後的關卡出現,需120個太陽進行孵化。 比起阿格萊亞的古靈精怪,伊麗斯(lris)略顯成熟沉穩,比起露娜的高貴冷艷,伊麗斯更加親和隨意,因為其出現關卡並不固定,當之無愧榮登五大萌寵中最神秘的壓軸女神!

    小編整理到這裡已經完全失去瞭選擇能力,無論哪一隻萌寵都想據為己有有木有!五大萌寵代言大比拼,究竟哪一隻才是你的最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