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魔者》聯盟!將暗黑進行到底

發佈日期:2015-05-21 14:10:41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曉芳       隨著復仇者聯盟的熱映,一股超級英雄的旋風又再次刮起。《伏魔者》的超級英雄們也不甘示弱紛紛抱團出擊。《伏魔者》聯盟!正式成立,誓要將暗黑進行到底!各位小夥伴們,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他們的英姿吧!
 

       超級英雄大集結,讓你的眼球瞬間爆炸!這毫無違和感的出場,一定讓你聯想到復仇者聯盟吧。沒錯!這就是我們的伏魔者聯盟,瞧這強壯的肌肉,現代感十足的機械外套,外加上纖細的水蛇腰是不是讓廣大玩傢如癡如醉呢?不管你醉沒,反正小編已經醉瞭…….
      《伏魔者》中的劍仙飄逸瀟灑神龍見首不見尾,她的風采很似復仇者聯盟中的神盾特工“黑寡婦”,同樣都是女性但是有著不輸男人的智慧和實力,無論遇到什麼任務都能很有自信的將其完成。劍仙擁有著強大禦劍之術,她背後的四把飛劍就是最好的證明,你無法得知她會何時拔出。
  
 如此炫酷的《伏魔者》聯盟,你是不是也開始躍躍欲試呢《伏魔者》的暗黑大軍正等待你的加入,讓我們一起遨遊暗黑世界吧。我們的口號就是將暗黑進行到底,創造一個不同的世界!
 《伏魔者》微信號fumozheshouyou a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