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5前傳》低連攜速取BOSS稱號的方法

  《仙劍5前傳》低連攜速取BOSS稱號的方法,《仙劍5前傳》BOSS稱號獲取條件苛刻,有時候輸出過高或過低都不行,但在BOSS行動前的1回合內完成超高輸出大部分稱號可破。如何在1回合達成超高輸出,連攜苦手自然不會把連攜神技考慮在內,那麼我們唯一能想到的神器——沒錯就是烤鴨。

  烤鴨有兩種:一種是明州酒樓購買,致死率很低,效果10倍攻擊持續1回合;另一種地圖上拾取,致死極高,效果10倍攻擊持續10回合。這裡主要使用明州酒樓買的烤鴨,理由成功率高,下面以打腥鬼和食人草為例。

  腥鬼:血量90000,每回合受到傷害低於4000自動回血,過高則必出以牙還牙。
  稱號:破釜沉舟,十回合擊殺;不溫不火,全隊不中除中毒以外的不利狀態,即不觸發以牙還牙。

  選人標準高速高攻,速度過低的不考慮,其中瑾軒和蘭的必選。這裡選取瑾軒、暇、蘭和歷巖,歷巖裝備十裡坡劍神(勇猛無匹後面才獲得),其他隊員裝備速戰速決。開局瑾軒使用潛龍漝,理由同時加速攻和低延序。暇和歷巖吃好烤鴨,以圖一為時機暴輸出,蘭行動完墊後發動飛花伴霞劍擊退BOSS,這樣BOSS行動前獲得8次以上行動機會,加上此前吃好烤鴨,人品好很輕松打出十幾萬傷害。

  食人草:這裡使用瞭偷襲,在BOSS出手前速殺。

仙劍5前傳專題: www.yxdown.com/zt/pal5plu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