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之痕》新版本明日上線 共同打造最萌暑假

發佈日期:2014-07-15 10:08:32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今夏最萌全息3D戰鬥手遊《仙之痕》將於明日隆重推出全新版本。在這一設計精良的版本裡遊戲得到瞭全面優化。競技場新增的查看功能及功勛兌換商店讓人欲罷不能;全新玩法“通天之路”令人耳目一新,新增的強力五星卡牌萌化人心。明日起,全新版本《仙之痕》與您共同打造最萌暑假。

      榮耀競技場 英雄展雄風

      作為一款全息3D戰鬥手遊怎會隻有PVE而無PVP,卓越的實力也怎能無人見證,全新版本中玩傢進入競技場挑戰對手已然可以見到對方的陣法配置及卡牌組合,以便挑戰者可以更好地排兵佈陣。在見證玩傢強勁的實力後,我們怎會無動於衷呢!在新版本中我們除瞭以每日狂送不止的遊戲獎勵回報玩傢外,又新增“功勛點”獎勵。使用功勛點在商店內兌換的獎勵將使玩傢如虎添翼。

      巍巍通天路 步步躍龍門

      蜀道難,難於上青天。自古登天多劫難,而今天路下凡間。《仙之痕》全新版本新增奇妙玩法“通天路”讓遙不可及的天路下凡來接您,助您成仙。物以稀為貴,如此好事,怎能泛濫。通天之路,每日仙緣稀少,僅限一次。面對神秘未知的通天之路,您或因一時粗心而失誤,但無需擔心,我們每天將送您三次免費復活機會,而且用完後,還可用五彩石購買。當您通關後,將會大呼過癮。通天路所送的豐厚獎勵將讓您再無因強化卡牌而缺錢的煩惱,而且每通關10層,都將有讓您驚喜的卡牌或卡牌碎片獎勵奉送。

      炎炎三伏酷熱天 強力卡牌萌人心

      在這烈日炎炎的酷熱夏天,怎能少瞭萌萌的可愛卡牌為您清熱解涼,排憂去難。下面就請跟隨小編的目光去看一看吧。

      【移山大聖 獅駝王】

      孫悟空在花果山遍訪英豪時,結識瞭獅駝王等六大魔王,七人結拜為兄弟。後孫悟空自稱齊天大聖,獅駝王則自稱移山大聖。出自《西遊記》

      前期強力穩定的物理輸出類卡牌。破雲、連擊、魔化、獅王吼幾個技能使其前期的傷害就十分可觀。

      【陰陽師 安培泰成】

      大陰陽師,安培晴明的弟子,識破妖狐真身的陰陽師。日本平安時代的陰陽師。出自《今昔物語》

      前期強力穩定的控制型法系輸出類卡牌。冰錐、迷魂、無力、冥雨幾個技能使得其展現出強大的控制力,從而能夠展示出強勁的輸出傷害。

      7月15日最萌全息3D戰鬥手遊《仙之痕》全新版本強勢登陸,讓我們共同期待。這個夏天,我們一起,萌動世界!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仙之痕》官網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