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離性MA》百萬畫師投票中!為大大創造歷史吧

發佈日期:2016-08-31 10:06:13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檢測由日本超人氣卡牌RPG《乖離性百萬亞瑟王》與日方協辦的“百萬畫師大集結第二季”活動目前已經進行到激動人心的大眾投票階段,數十幅繪制精美的原創插畫作品已經正式展開瞭大比拼,其中也許就有各位亞瑟心目中的那一位大大哦!趕緊去為他們投票吧!

 

      百萬畫師第二季 投票火熱進行時

      由網易獨傢引進的日本二次元卡牌手遊《乖離性百萬亞瑟王》,在登陸國服一年之計,展開瞭各式各樣的慶生活動,收到瞭玩傢們的多方關註。其中,為瞭弘揚國漫力量,《乖離性MA》國服運營團隊攜手日方,隆重打造瞭“百萬畫師大集結”第二季活動,面向所有國服的原創插畫愛好者,征集以《乖離性MA》為主題的一系列卡牌立繪原創作品。

      經過為時一個多月的稿件征集,活動主辦方收獲瞭上百幅精心繪制的原創插畫作品,並在官方活動網站正式開啟瞭公眾投票。在8月26日-9月3日的投票評審時間內,網友們可以為自己認可的作品投出寶貴的一票,最終獲得用戶投票最多的作品,作者將有機會獲得將獲得9.7英寸iPad Pro、HTC vive 虛擬現實3D VR眼鏡套裝等實物大獎!不僅如此,人氣高的作品還會優先提交給日本豪華評審團進行點評,並有機會植入日服哦!

      植入日服機會UP!為大大創造歷史吧!

      目前“百萬畫師集結第二季”的活動頁面上,我們能夠看到網友們已經紛紛為自己心儀的大大投票助力,人氣的幾幅作品獲得的票數你爭我趕,競爭場面十分激烈。由“小狂鴨”所繪制的“創世型西王母”目前暫時以較高票數領先,由“惡搞型西沛”創作的“第二型無言女王”、“小澤澤”創作的“異界型天也”、“小風”的“乖離型由希”票數也緊隨其後……另外也有不少上榜作品的票數仍然在不斷增加,最終人氣作品的殊榮將鹿死誰手,仍然值得我們期待。

      在投票結束之後所誕生的人氣作品將得到日本豪華評審團的詳細點評,包括kona、refeia、柴乃櫂人、藤ちょこ,另外還有きんぎん、兎塚エイジ 、閏月戈、凪良等人氣大觸都將作為本次活動的評審為參賽作品們提出寶貴的意見和建議。除此之外,獲獎作品還有機會被植入日服遊戲,成為當之無愧的亞瑟王,徹底創造全新的歷史!假如你心儀的大大也參加瞭本次《乖離性MA》所舉辦的“百萬畫師大集結第二季”活動,請趕緊呼朋喚友為他投出寶貴的一篇,助力優秀國漫跨出國門,登上國際舞臺吧!

      聯動之王,名作來襲!日本最火爆正版動漫聯動版本來襲!超人氣二次元神作手遊《乖離性百萬亞瑟王》由最終幻想等系列名作的著名遊戲開發商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有限公司開發,魔禁系列作者鐮池和馬擔任編劇,花澤香菜、釘宮理惠、福山潤、櫻井孝宏等著名聲優加盟配音,史上超豪華制作團隊,千萬二次元大人氣神作參上!

      官網鏈接:http://ma.163.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glxbwysw

      官方微信號:glxbwysw

      貼吧:乖離性百萬亞瑟王

      官方論壇:http://ma.16163.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