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離性百萬亞瑟王》大獎征集 原創力量曬出來

發佈日期:2015-06-24 09:14:40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在經歷漫長的等待之後,乖離性百萬亞瑟王這一日本原味二次元卡牌RPG的國服版本終於在6月18日與廣大玩傢們見面瞭。除瞭在各大官方渠道開展瞭豐富多彩的首測活動以外,遊戲更加大手筆放出巨額“懸賞”,面向廣大玩傢和畫手們征集富有中國特色的原創卡牌插畫。

      日系卡牌王 國服安卓首測火爆

      作為一款日本超人氣殿堂級卡牌神作,乖離性百萬亞瑟王在國服開放安卓版本618首測之後,吸引瞭大批的中國卡牌愛好者以及二次元玩傢前往嘗鮮。雖然由於首批遊戲激活碼發放的數量有限,而且僅開放瞭安卓平臺的測試,玩傢們的熱情卻依舊不減,並紛紛對遊戲做出瞭極高的評價。

      遊戲采用瞭全新4人協力組隊的玩法,增強瞭團隊意識也讓遊戲增添瞭更多樂趣。除此之外,乖離性MA的豪華陣容也是遊戲人氣爆棚的關鍵因素之一,除瞭由日本當紅人氣小說傢鐮池和馬擔任編劇,還有阿部敦、雨宮天、花澤香菜、釘宮理惠等聲優大咖助陣。另外遊戲還邀請瞭柴乃棹人、BUNBUN、refeia、牛木義隆等五十多位日本知名插畫傢參與卡牌繪制,張張絢麗精美,足以讓收集癖們為之瘋狂。百萬畫師集結 豐富獎品拿不停

      如今乖離性MA除瞭帶給國服玩傢們最原汁原味的二次元日本卡牌手遊體驗之外,還帶來瞭各種手冊相關的活動及禮包,回饋廣大中國玩傢們對遊戲的喜愛。特別是面向中國大陸地區展開的“百萬畫師集結”號召,更是拿出瞭史無前例的豐厚獎品,希望吸引更多有才華的本土玩傢和畫師們踴躍獻藝。

      隨著安卓版本乖離MA2的首測火熱上線,征集活動也隨之啟動。參賽者們可以根據官方提供模板,設計出一張含有人物及背景的乖離性MA卡牌形象。作品題材可為中國特色題材或作者原創作品,還請大傢盡情發揮,屆時獲獎作品不但有機會與一眾日本大手插畫師的作品一樣被制作成精美的卡牌,更有acom 新帝22HD touch cintiq液晶數位屏、MacBook、妮妙手辦等巨額好禮可以帶回傢!值得一提的是,人氣高的作品會優先提交給日本豪華評審團進行點評哦,能收到大師級別的日本插畫師的專業指點,實在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更多的活動詳情可以查閱官網即將放出的活動頁面,希望大傢不要吝嗇自己的才華,趕緊拿出真本事,給中國的玩傢們帶來更多美貌的作品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