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TOUCH》盛大改版 球員養成訓練班開課!

發佈日期:2014-07-09 09:31:37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豬經紀人系統再掘新星!開放養成系統球員特訓實力倍增!新增經紀人系統全新球星等你發掘!     國產自製真人球星卡片棒球手遊《中華職棒TOUCH》在球迷玩傢的殷切期盼下,於昨(8)日起盛大改版,新增「球員養成系統」及「經紀人系統」,將帶給球迷玩傢們嶄新的棒球體驗 !《中華職棒TOUCH》的「球員養成系統」帶領玩傢進入神秘的球員練習場,透過緊鑼密鼓的各項訓練,使得球員實力大幅提升,進而增強球隊戰力!球迷玩傢們還有機會扮演慧眼識英雄的伯樂,進入「經紀人系統」中網羅新星球員進入球隊,培養補強球隊的超級選手!
  球員養成系統開放 熱血「鬥志」提振戰力
     棒球手遊《中華職棒TOUCH》的真人球星卡牌,每張都具有力量、技巧、精神三大屬性,三大屬性的數值即為玩傢們征戰球場時影響戰局的重要因素。全新改版後的《中華職棒TOUCH》,新增「球員養成系統」進入後可透過消耗「鬥志」能量條,增加養成球員之三大屬性,並且可依照球員卡不同的需求,選擇最能提升戰力的練習場,選項包含「力量練習場」,可提升球員力量增加長打能力;「技巧練習場」提升球員技巧增加安打能力;「精神練習場」提升球員精神力並增加守備能力,另外還有「重量練習場」、「技術練習場」、「觀念培育室」等訓練場可提高總體戰力,讓球員實力再衝高峰!
 
 經紀人系統網新星 超強卡司隨選隨中
     改版後的《中華職棒TOUCH》另一大新增系統則是讓玩傢有機會獲得新血的「經紀人系統」,凡是擁有鑽石的玩傢皆可以進入「經紀人系統」,進入系統後將看到介面上的14位知名球星,玩傢可選擇「啟動」鈕正式開始或「換盤」鈕再換一批球星。按下「啟動」鈕後系統即會隨機選取1名球星加入玩傢的隊伍,玩傢有機會藉此網羅新星球員進入球隊,培養提升球隊戰力的超級選手!
      最精采刺激的棒球手遊《中華職棒TOUCH》挾帶「球員養成系統」及「經紀人系統」全新改版強勢來襲,喜愛棒球的玩傢們有機會讓手中的球星卡牌實力大增,再挖掘新血球星強化球隊戰力,球場王者又將因此重新洗牌,玩傢們快來《中華職棒TOUCH》組成王牌球隊,迎接勝利桂冠!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中華職棒TOUCH》官網※《中華職棒TOUCH》FB粉絲團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