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天際》重甲系、恢復系雙修血牛神速攻略

昨天通關瞭,普通難度,主線劇情很短。

這個遊戲,就是砍怪、跑任務、不斷做信差,雜七雜八的東西沒快遞,都找主角,最後砍boss,就是地圖大點。

主修重甲系和恢復系,輔修毀滅系。

重甲劉翔,唯快不破。

重甲不減移動速度這個實在bt瞭,全身重鎧甲刀槍不入,居然跑得像孤島危機2開技能一樣快。

一見勢頭不對,狂奔,敵人隻有看尾燈的份,龍都追不上你。

跑開一定距離,敵人就開遠程攻擊,但有重甲啊,打不動你,你就慢慢喝水去。

本作對話長得要命,建議直接跳過。反正全球導航都有提示瞭。

第二章圖,有個任務,無非說做跑腿,npc就給你道具。我就直接砍翻他,拿鎖匙,上二樓開箱,搞定。

任務都沒什麼難度,直接跑過去,見面就丟火炸,然後砍,大小怪通殺的。就是來回跑。

基本攻擊方法,就是見面一個火炸,怪會block,速度跑到怪後面,砍,火炸擊中敵人敵人會反向走的,但由於你走到它後面,你就變成他的前面,他又要轉身,敵人轉兩次身的時間夠你砍十幾刀瞭

有個有難度點得就是,有個帶老頭逃跑的任務,尼瑪我是風一樣的速度來回跑,

帶著他慢慢走,結果怪打不動我,但亂吐的口水直接毒死他瞭。他又走得慢。

速度解決方法,任務開始有個凹瞭的石頭,卡住老頭,然後自個跑到任務終點。然後存檔。再讀,尼瑪老頭又出現,搞定。

基本攻擊方法,就是見面一個火炸,怪會block,速度跑到怪後面,砍。有級別的怪不會block,但喝水加恢復,硬碰硬,

話說打龍,龍的出現等級隨機的,除瞭第一隻劇情龍外。其他龍,基本可以打不瞭就跑,挑著等級低的來。好像高低級打出來的東西區別不大。

3系大致翻譯如下:

重甲系heavy armor

-增加裝甲等級 20%(有 5 個等級)

-裝備重裝甲手套進行空手搏擊時,攻擊傷害會隨手套的裝甲等級加成

-若全身皆為重裝甲,從高處掉落的傷害減半

-重裝甲不計重量,也不減慢移動速度

-配成套裝時,裝甲等級額外增加 25%

-若全身皆為重裝甲,裝甲等級增加 25%(不必為套裝)

-若全身皆為重裝甲,身體搖晃減少 50%

-若全身皆為重裝甲,反彈所受攻擊的 10% 回到敵人身上

毀滅系技能destruction

-各派系的法術傷害增加(火、冰、電)(有等級)

-施展新手級法術所需魔力減少 50%(到大師級皆同)

-當敵人生命值低於 10%,電系傷害有機會將其崩裂瓦解

-當敵人生命值低下時,冰系傷害有機會將其麻痹

-當敵人生命值低下時,火系傷害有機會使其潰逃

-能在原本 5 倍遠的距離放置符石(Rune)

恢復系技能restoration

-治療法術會同時回復精力

-施展新手級法術所需魔力減少 50%(到大師級皆同)

-治療法術增加 50% 治療量

-再次充能治療法術

-治療法術每次生效即再次充能(細節未明)

-法術對不死生物的效果強化

-每天一次,在生命值低下時自動施法恢復250生命值

-魔力恢復速度提升 25%

上古卷軸5》遊俠專題站:http://android.game2.tw /zt/esv/

上古卷軸5》遊俠專區:http://game.ali213.net/forum-414-1.htm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