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有關riverwood的三角戀情

在Riverwood,有兩個帥哥同時追求一個美眉,兩個帥哥勾心鬥角,都叫Dragonborn給美眉一封偽造的信件,把對方說成是一個大爛人。
Faendals fake letter says:

My Dearest Camilla,

I yearn to have you as my own, Washing my linens, And my fine blond hair, To cook my dinner from my stove, And tend to my house while I wander.

Yours truly, Sven

Svens fake letter reads:

Dear Camilla,

I know I have called upon you at your house many times, and while we maybe growing close, I need you to put any desires you may have for me aside. I am a true-born son of Valenwood, and I could never befoul my bloodline by courting an Imperial. I hope we can remain true friends, provided you understand your peoples place in the Aldmeri Dominion, and respect me assuch.

Sincerely, Faendal

按照一般的任務流程,Dragonborn身上隻會有一封偽造的信件,所以Sven或Faendal的三角戀情角力,總會有一個人能夠得逞。

但是否可以讓兩個圖謀不軌的傢夥都得不償失呢?

讓Camilla可以知道所有的事實呢?

這在遊戲中竟然是能辦到的!^O^

在第一次進入Riverwood之後,玩傢通常會先看到Sven,經過一番談話後,Sven會給我們一封偽造成是Faendal寫給Camilla的信。

這時Dragonborn可以選擇先去跟Faendal說話,告訴Faendal有關Sven的意圖。Faendal這時會收走Sven給Dragonborn的偽造信,給Dragonborn一封偽造成是Sven寫給Camilla的「自戀」信。

但Sven那封偽造信並沒有因此消失,Faendal隻是將這封信收藏在身上而已。

所以Dragonborn可以悄悄地將這封信偷回來!

因此這時的Dragonborn身上將有兩封信,可以證明兩人各自抹黑對方的行徑!XD

所以之後找Camilla談話時,會有四個選項。 

遊俠網

這四個選項上下兩個各成一組,各自因不同的信件而引發。

所以揭發完Sven的不良企圖後,可以接著拆穿Faendal也同樣圖謀不軌。

這也會造成玩傢可以同時向Sven跟Faendal回任務的情況。

遊俠網

這是否代表Dragonborn可以獲得兩份報酬?甚至兩個被Dragonborn吃幹抹凈的傢夥都可以組隊?

我之後繼續玩就會知道瞭!XD

但最重要的是,Camilla可以知道所有的事實,讓她充分瞭解所有的資訊後,她才能因充足的資訊做出選擇。而不是在一知半解的情況下,導致對現況容易做出錯誤的判斷。

況且對現階段的我來說,他們兩個帥哥是否都能組隊不重要,他們的賞金是否都能拿到也不重要,現在我覬覦的,是這棟房子二樓的那幾本藏書!所以我要先來偷書啦!XD

啦啦~~我是快樂的偷書賊~~啦啦~~我是挑撥離間的愛情搗蛋鬼~~

PS:當然冒險也非總是充滿快樂的。比如說,最近晚上想要溜到Anises Cabin偷Song of the Alchemists這本書,途中竟然被帝國軍勒索…Orz…

遊俠網

當然他們是否真的是帝國士兵是值得存疑的,因為附近有幾具被扒光的帝國士兵屍體。XD

遊俠網

上古卷軸5》遊俠專題站:http://android.game2.tw /zt/esv/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