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高爾夫2》 隱藏金牌與成就取得技巧




  每關隱藏金牌


  英格蘭在7洞12洞14洞,


  肯尼亞在7洞10洞15洞,


  德國在8洞15洞17洞,


  希臘在2洞11洞18洞,


  墨西哥在4洞6洞9洞,


  格陵蘭在1洞8洞18洞,


  以上為正確金牌位置。


  部分成就取得技巧


  【水世界】【推桿大師】【職業球員】


  為什麼要把這三個放一塊兒說?看下去你就知道鳥~


  自由模式困難難度,地點選格陵蘭島,然後開始瘋狂地朝水中擊球吧~超過標準桿一定次數該回合就強制結束,進入下一回合。那麼,下一回合接著朝水中擊球吧。自己覺得鬧夠瞭就開始好好打吧。到第18洞結束後你會發現,這仨成就都到手瞭。為什麼?因為【推桿大師】要求是推桿36桿以內,你老把球往水裡打,哪兒來的推桿機會?然後是【職業球員】,要求揮桿60以內,界外球是不計入揮桿數的,所以輕松取得該成就。


  雖然這樣做違背瞭遊戲的初衷,不過為瞭達成成就,有何不可捏~~~


  【一擊制勝】


  肯尼亞6洞,我是在這兒完成的。標準桿3桿且果嶺比較平坦的地方都值得一試。如果你不行,別氣餒,你隻是缺少一點點運氣。


  【雙鷹球】


  標準桿5桿的地兒,選文森特才有這個機會,用必殺技,一桿到果嶺,下一桿推進。


  【密碼】


  解鎖神秘第九人的方法


  把你的名字更改為wizzy10


  第九人隻能在【快速遊戲】裡使用,各方面數據都無從考證,沒有必殺技,用起來感覺和我20級的傑克差不多,力量槽那兒讀條很慢。PS我用過神秘人玩,但遊戲有機會掛掉,不知道什麼原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