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騰世紀英雄種子卡選擇

《龍騰世紀英雄》小編這裡要給大傢說說關於種子應該怎麼選擇,當然這裡我們首先就要明白其優劣,這樣才更有利於我們選擇卡牌會有方向與目標。

龍騰世紀英雄種子卡選擇

對於卡位多的玩友,我建議在前排練銀卡(圖八出的精靈詩人,快速攻擊降敵速度)

融合方法:共需要14級銀卡4張 1級銀卡1張

14級銀卡兩兩相融 再融一張1級卡 得到1張23級二合卡和一張23級三合卡,再彼此相融得到1張34級銀卡,喂給1級金卡正好17級多一點點經驗 基本不浪費,與之前單純練金卡相比也是有利有弊

優勢:17級金卡完全通過圖八練的話 每回合39經驗 需要91回合。4張14級銀卡隻需要77回合

劣勢:需要很多卡位,而且銀卡消耗太快經常會斷卡

刷騎士的時候我一般是騎士+灰戰+寂靜(個人覺得這張銀還比較實用)+一張練級卡,有時候幹脆灰戰都不上,騎士放後排(但是我會記得帶個減速),刷出過6張術士然後還有兩張聖殿,感覺這兩個都是當狗糧提2x幾率用的…所以我全喂梅梅和耶瓦納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