鸞鳳和鳴 《九陰》賀歲新版特色結婚玩法首曝

發佈日期:2016-01-12 09:12:40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檢測《九陰》手遊賀歲新版即將來臨,其中傳統婚禮玩法最為引人矚目,獨自仗劍天涯的江湖生活即將成為過往,神仙眷侶掌上共闖江湖的盛世即將到來。前世三生石上生生世世刻汝名,今生姑蘇城中恩恩愛愛結良緣,新春佳節將至,新婚燕爾時分,武林上最盛大的結婚盛典即將開幕!

      飄雪定情 姑蘇城內情定三生

      飄雪的姑蘇城內,有一個地方卻分外熱鬧,紅燈籠、紅地毯、紅喜字無不在暗示著江湖俠客這個地方的真正意義,它就是九陰江湖無數情侶愛情開始的地方——婚姻殿堂。各位江湖俠客可以在這裡和你最愛的Ta組隊前來,經由媒婆來為你們簽訂持續一世的情緣,從此不離不棄,白頭偕老,情定三生。

      鮮衣怒馬 新婚禮服扮靚江湖

      新婚燕爾,除瞭兩人終於能在一起的喜悅,還有婚禮專屬禮服風物志讓各位俠客無時無刻的“秀恩愛”。典雅高貴的紅色傳統新婚禮服,讓銀裝素裹的冬季姑蘇城出現瞭一道道靚麗的風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穿過飄雪的姑蘇城的大街小巷,一起奪書刺探、一起華山論劍,無論戰鬥還是休閑遊覽,都可以讓玩傢們沉浸在愛河中。

喜結良緣 兩人攜手共結連理

      欲要喜結連理的新人,需要兩人組隊前往結婚的指定場所,通過與媒婆對話,完成媒婆的要求,並選擇相應的婚禮選項,並可以燃放煙花來慶祝新婚,同時還可購買喜糖分發給在場賓朋。兩名玩傢婚禮達成之時會進行全服通告,所有玩傢都可以對新人送上祝福。

      專屬稱號 愛意綿綿無止無休

      新婚後不僅有佳偶相伴,更有專屬伴侶稱號讓你們的愛情得到所有玩傢的見證。專屬的伴侶稱號不但外觀精致,而且有著不菲的血量加成和功力提升,讓玩傢在裝備該稱號時既充分的秀出瞭恩愛,還提高瞭自己的實際功力,真可謂一舉兩得。這象征著愛情的稱號,會成為兩人愛意綿綿無止無休的最佳見證和載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