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劫OL遊戲背景

  盤古開天之後,因為耗盡瞭全身力氣而沉睡不行。萬年之後身體化為神州大地的山川湖泊、草木鳥獸,又是萬年之後有伏羲、神農、女媧三位聖人教化萬民,泱泱神州一片繁榮的景象。


  然而在天地還是一片混沌的時候,混沌便有瞭靈魂,隻不過尚不具備情感,萬年之後,神州大地有瞭人類,於是便有瞭私欲,三位聖人對人類的寵溺使得私欲橫流於神州,潛藏在大地之下的混沌之靈在不知不覺中被這無窮無盡的負面情感玷污,終於產生瞭對世間萬物的憎恨。


  具備瞭情感的混沌之靈自號元祖魔君,其對盤古的怨氣無窮無盡、吞天覆地,但被大地壓制,不為外人所知。元祖魔君借少許滲入人間的怨氣或附身、或利誘,利用一切可利用的人類為禍人間,其中共工氏更是建立瞭巫族,毀掉瞭不周山,試圖放出元祖魔君,而三位聖人終於出手,用八卦將元祖魔君封印於九泉之下。


  因為有八卦封印坐鎮,縱然元祖魔君的使徒們在人間殺戮無數制造怨氣以助元祖魔君修煉,但元祖魔君仍不得而出。然而九九之數即將過去,大陽之後即將進入極陰之年,八卦封印已然松動,元祖魔君的使徒們投入秦國王室,利用秦人統一中原的野心加入秦師,不斷攻打其他諸侯,禍亂天下以助元祖魔君借人間怨氣破封而出,滅世的陰影正在不知不覺中罩向整個人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