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劫OL遊戲推薦職業刺客攻略

  刺客——輸出職業,更擅長群體攻擊。刺客掌握著更為精湛的攻擊技術,擁有恐怖]的攻擊和暴擊率,護甲薄弱的他們根本不給敵人反擊的機會。


  【刺客】喜歡PK玩傢的首選,也是團隊、幫派必不可少的職業。但玩刺客要求較高,新手不推薦此職業。選擇刺客的玩傢遊戲裡最好認識個醫生朋友~


  所謂刺客,就是講究高攻、暴擊!一招致命,血少防低註定瞭他必須得速戰速決!(對於裝備要求較高)所以技能點和屬性也不能出錯。


  選擇刺客就註定走高攻之路,沒有回頭。對於屬性加點,暴擊是第一位(個人建議全暴)技能、技能點也得慎重!(主技能不容易出錯,但是輔助技能、被動技能得註意著。)


  為何對玩傢要求較高呢?首先,此職業刷怪較慢,升級也就不快。(官方公佈群攻不怎麼厲害,別被誤導瞭。)所以前期刷怪升級不好找隊友。(但是打BOSS一定有你的份,有些怪別人打不動,你的暴擊才能破防)還有就是裝備問題,刺客很依賴裝備!裝備不好或者一般那你將比任何職業混得都差。裝備好呢…一切就簡單多瞭!升級,任務,打寶,別人搶著要…


  對於新手或者不太瞭解回合遊戲的玩傢,建議別選刺客。慢慢來吧!玩得好瞭,刷副、PK、打BOSS定少不瞭你!努力!刺客。


  附:刺客職業配合以及組隊


  根據官方提供的消息與刺客配合很有用的技能是:⒈醫生的治療⒉武師的仇恨。具體就不用多說瞭吧…


  初期升級組推薦:刺客+術士+醫生。(有人說需要50才能轉,但是先肯定還是有些技能的。)效率中上,不費藥。刺客也有群攻,或者可以根據怪的血量單獨解決掉血多的。盡量減少回合次數。提升效率。


  初期打寶組推薦:刺客+刺客+武師。在一定時間後去打寶舍得買好藥!要知道第一次打的副本怪東西最多~武師給他們吃藥。大方吃藥,別等要掛瞭再吃!


  刺客PK組合:刺客+壯士+醫生。刺客先根據對方組合選擇攻擊目標,如果沒秒殺壯士則補上一刀!醫生第一個技能應該是輔助技能!(刺客受傷例外用治療)PK不好定,因為得考慮敵方組隊職業、等級,友方職業、等級、配合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