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3有橙色的嗎?橙色魅族MX3圖片曝光

  Q:魅族MX3有橙色的嗎?橙色魅族MX3圖片曝光

  A:本月初白色版魅族MX3驚艷亮相,一向固守“熊貓”配色的魅族為瞭迎合市場推出純白色MX3,並頗受用戶歡迎遭瘋搶。然而就在部分用戶入手白色MX3時,一款“橙色”版MX3被曝光,難道MX3有橙色版本?這可不是山寨廠商的作品,而是由魅族科技經理放出,橙色魅族MX3圖片搶先看。

橙色魅族MX3圖片曝光

  在三星和蘋果為瞭吸引年輕消費者先後推出靚麗的彩色版機型之後,一直追求自己個性品味的魅族似乎也開始按捺不足瞭,這款曝光的橙色版MX3可能隻是未來將出現的MX3彩色版的一種。

橙色魅族MX3圖片曝光
橙色魅族MX3圖片曝光
橙色版魅族MX3圖片曝光

  配置方面,橙色版本的魅族MX3除瞭顏色之外應該和此前的黑色白色版完全一致,均采用5.1英寸1800×1800屏幕,打在三星Exynos 5410雙四核處理器,輔以2GB內存,並運行基於Android 4.2.1的Flyme 3.0操作系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