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獸場防禦城牆耐久及金錢修改修改攻略

安卓鬥獸場防禦這款塔防遊戲最近人氣也蠻高的額,但是遊戲的修改難度同樣很高。今天小編就帶來了鬥獸場防禦修改教程,教你如何修改金錢以及城牆耐久度,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嘗試一下哦。

注意,因為這款遊戲使用八門神器是修改不了的,而且小編的八門神器總是卡死,最近很是鬱悶,所以在這裡使用了另外一個修改器,燒餅修改器,其實這個修改器也不怎麼好用,只能說一般般,大家可以百度下載,下面正式開始修改教程。

存檔修改教程

鬥獸場防禦存檔說明:G幣的數量修改為了99999900個,但是星章數量暫時無法修改。

注意:你的安卓設備必須已經取得了ROOT權限並安裝了鈦備份工具。

存檔下載

使用方法:

1、首先下載並安裝鬥獸場防禦V1.0.0遊戲,本站中就可以下載哦,

2、然後下載並解壓存檔,可以得到一個TitaniumBackup文件夾;

3、將你的安卓設備和電腦連接,將剛才解壓出來的文件夾放置到手機SD卡根目錄下並選擇覆蓋;

4、打開手機上的鈦備份還原工具,找到鬥獸場防禦這款遊戲,選擇恢復數據即可。這樣我們就成功使用了安卓​​鬥獸場防禦存檔,也就是守衛鬥獸場存檔。

雖然目前只修改了G幣的數量,但是對於遊戲來說基本夠用了,等無限星章存檔也出來後小編會在第一時間和大家分享。除了金錢,遊戲中的城牆耐久度也是可以進行修改的,如果大家感覺某個關卡難度太高通不過,可以使用八門神器或者其他的修改器將城牆耐久度修改或者鎖定住。這樣就容易過關的了。

安卓鬥獸場防禦八門神器修改教程:

1、注意遊戲有個需要注意的地方,相信不少朋友當時試著修改時也發現了,在這款遊戲中,只要金幣的數值發生變化,金幣所對應的內存地址也會發生變化,所以如果你搜搜變化後的數值,最後的搜索結果一定是零,在這裡我們就要換一個思路了;

2、比如說我現在的金幣數值是1865,我們先搜索一次1865,會出現多達2981個搜索結果,沒關係,我們這個時候不要改變金幣的數量,只是隨便點擊一下商店中的武器或者購買角色以及魔法的界面,然後千萬不要購買,我們依然搜索1865這個數值,就這樣不停的切換,一直到搜索結果只有100個以內時,使用燒餅修改器一次對這些數值進行修改即可。

比如輸入9999999,這樣返回游戲後修改就完成了。最好這一次就將金錢修改到你所需要的數值,不然修改後金幣數值又會發生改變,你下一次就無法再修改了。

3、至於大家所說的另一種金錢也就是星章的方法,小編並沒有進行嘗試,有興趣的朋友倒是不妨嘗試下。主要是星章的數量太少了,每一次簽到只能得到幾個,等7天簽到完畢後才120個,數值太少不容易修改。本篇安卓鬥獸場防禦修改教程到這裡就結束而來,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哦。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站長刪除,android訊息,請關注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