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諾牽手鳳凰遊戲 《妖精別走》第二季高能開播

發佈日期:2015-09-15 09:36:34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YC   二次元腦洞網絡劇《妖精別走》第二季,將於今天起正式登陸騰訊視頻平臺!你是否還記得第一季中那10個性感火辣,個性大膽的劇中美女呢?這部根據鳳凰遊戲旗下美少女休閒節奏類手遊改編的同名網劇《妖精別走》在第一季上線時以新奇獨特的視角,天馬行空的劇情以及詼諧幽默的各種金句在廣大網友中廣泛流傳。這一次,《妖精別走》第二季將重裝上陣,高能開播!     《妖精別走》第二季劇情繼續延續上一季的故事設定,在經過瞭女漢精、學霸精、綠茶精等等“妖精”的精神洗禮,再通過和眾多嫵媚妖嬈的美女角色密切接觸、耳鬢廝磨後,   主角盧瑟逐漸從IMSB屌絲進化為IMSB專業級別的戰鬥屌絲,在接下來的故事中,他將面對相親精、萌寵精、掃貨精、白骨精等多位個性鮮明的美女妖精,一步一步接近她們的私密生活,捕獲妖精DNA用於研究。     本劇的主創團隊,是曾創下網絡劇收視佳績的《屌絲男士》原班制作人馬,並邀請《十萬個冷笑話》金牌配音團隊助陣。演員陣容也是匯集瞭眾多網絡紅人,曾經在《非誠勿擾》大膽出位“寶馬女”馬諾在劇中扮演“相親精”的角色,其在劇中表現更是讓人感受到美女妖精特有的“兇險”。同時還有香港女子組合Cookies成員傅穎、青春愛情電影女郎胡悅、美少女全球總決賽冠軍宋樂及知名主持人李鳴驚等。 

    作為鳳凰遊戲首次跨界試水網絡劇作品,《妖精別走》獲得瞭業內外的廣泛好評,同時也證明鳳凰遊戲在打造“泛娛樂化”平臺的的發展方向上有瞭更加令人矚目的成績,接下來,鳳凰遊戲將會著重發展其他相關產業,發揮鳳凰新媒體在各個領域的先天優勢,整合多方面資源,打造“由遊戲拉動娛樂”的新型生態鏈,發揮“鳳凰,就做不同”的新精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