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刀第二關boss攻略

關鍵詞:飛刀boss、飛刀攻略、手遊飛刀攻略


飛刀的第二關boss是一尊雕像,原諒小編認知能力有限,隻能這麼看待瞭。




開打前會有一大波蝙蝠,這個很簡單,隨便都能過。要註意蝙蝠會掉落血瓶,此時是滿血狀態,記得避開血瓶,不要給吞瞭,這些血瓶是之後打boss的重要道具。



剛開始,boss伸出瞭邪惡的雙手,運起魔功,控制著石塊砸向主角。這第一波應該是最難的,石塊速度很快,而且主角閃避時還不能碰到白色的閃電。



一邊蹦躂一邊躲避石塊,血不夠瞭就撿幾個血瓶,小精靈cd一好就用掉,盡快把兩隻手消滅。



消滅瞭2隻手,又來瞭6隻手,這丫的是個千手觀音麼?!



此時boss會從手中釋放白色的圓球,不過速度很慢,看著數量挺多,其實都是紙老虎。



有幹掉瞭3隻手,boss發癲瞭,不再釋放圓球,直接一道道閃電砸下來,尼瑪又變宙斯瞭?!



繼續使用小精靈的技能,由於是自動攻擊,走位時要註意讓火力盡量集中在一隻手掌上。



接著,boss又從口中噴吐白球,這算口吐白沫麼?!對於從小就混跡雷電的小編來說,這都是小case。



最終,boss轟然倒下,頓時覺得世界安靜瞭許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