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日韓《暖暖的換裝物語》珍藏版再度曝光

發佈日期:2015-06-10 09:20:16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暖暖”東方的卡戴珊,遊戲界的百變女王,一路走來,身上伴有無限的光芒,從《暖暖的換裝物語》到《暖暖環遊世界》再到《奇跡暖暖》,這個奇女子伴隨著我們的成長,自己也一路成長!

      說到《奇跡暖暖》的成功,不得不追根溯源,提到《暖暖的換裝物語》的牛氣沖天,功底紮實!《暖暖的換裝物語》在上線之後即撐起瞭女性手遊的半邊天,果斷的瓜分掉手遊市場。在過去的一年,暖暖在蘋果榜創下許多輝煌戰績,下載量一直名列前茅,曾打破日本排行榜沉寂多年的紀錄,現擁有千萬忠實的女性粉絲,且粉絲數量日日攀升。

      遊戲設計符合的小女生夢幻風格,從上線到現在一直有著不錯的市場,整體畫風浪漫多彩,是眾多女生愛不釋手的重要原因之一。除瞭唯美且精致的畫風之外,遊戲中的角色設定豐富有趣,毒蛇大喵作為“暖暖”最專業的時尚顧問,使“暖暖”的著裝審美有著不斷地提升。

 

      神奇的換裝效果,需要玩傢具備絕對敏銳的時尚敏感度,作為手遊界的時尚先鋒,遊戲從上線至今,一直走在時尚的最前沿,不斷地隨著大熱時裝不斷更新!在過去的一年多時間中,“暖暖”一直在努力地更新遊戲機制,加入多種場景與情節,成績在換裝類遊戲中是有目共睹~且不說其開辟瞭遊戲界的女性手遊市場,更是打破瞭日本沉寂多年的iOS付費排行榜!

      《暖暖的換裝物語》,跟隨大喵一起找回最原始的“暖暖”吧,遊戲現已登錄iOS平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