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跑馬牧場配種攻略 配種方法及技巧分享

  頂級跑馬牧場配種是獲得一匹好血統馬的關鍵,小編下面就給大傢帶來頂級跑馬牧場配種攻略,分享一些配種的方法與技巧。

1、頂級跑馬牧場配種需要註意的幾點:

  配種的註意事項有兩點:一是【遺傳因子】的繼承這個不用說瞭,相鄰的兩個一級遺傳因子會合並成一個二級遺傳因子 二是在幼馬快要成年的那個月要保存一下(見下圖一),因為它的【血統】是【隨機繼承父母】的,如果繼承瞭另一種血統的話可能導致能力值的大幅下降,(見下圖二),本來應該繼承左邊那匹馬的血統,卻變成瞭右邊的。這時候要【讀檔】,如果忘瞭存也沒關系,可以讀自動存檔,是從這個月的早晨開始的。

2、怎麼樣能配出最好的馬呢?

  好的馬血統書出的晚,想要配出能橫掃一切比賽的馬,【配種和馬的年齡和能力值無關】,哪怕剛生出的馬也可以拉去配種,生出來的能力也是一樣的,先升滿4維再加技能和先加技能再升滿4維得到的結果一樣的。



3、那些建築是好用的呢?

  一開始的時候隻要建【冰淇淋店】和【紀念版畫】,冰淇淋店來賺滿意度,紀念版畫來賺馬幣。滿意度增加到100時就可以得到血統書。後期可以建【場外馬劵所】,訓練建【沙土跑道】、【草坪跑道】和【慢走跑道】、【療養溫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