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尊人氣急升 新歌曹操之野望持續飄紅

《中國好歌曲》奪冠令歌手霍尊人氣急升,他為手遊創作的新歌《曹操之野望》字幕版MV推出不到4天的時間,播放量達幾十萬。這首歌延續《卷珠簾》的古風意境,加入流行音樂元素,讓霍尊的創作才華再次得到印證。

《曹操之野望》播放量持續攀升

受《中國好歌曲》奪冠影響,霍尊新歌《曹操之野望》的播放量持續上升。在各大網站投放僅僅4天時間,累積播放達幾十萬,單傢門戶播放量甚至高達12萬。這首歌從發佈次日就位居某音樂門戶門戶華語榜首位,目前已持續11天。很多電臺都在黃金時段對《曹操之野望》給予重點推薦,這首歌也順利躋身各大音樂APP的新歌榜前列。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主持人呂煒在微博上說:“聽瞭新作《曹操之野望》,旋律沒的說,節奏快,有旋轉力。驚耳的是霍尊的京劇念白,已是韻味感極強。加油!”

不理非議 淡定做音樂

《中國好歌曲》雖然在上周五就已經落下帷幕,但關於這一真人秀節目的各種討論並沒有因此而停止,關於“年度好歌曲”霍尊的各種報道也越來越多。有傳“好歌曲黑幕”的,也有說“霍尊靠拼爹”的,但霍尊對於這些報道一直持很淡定的態度:“兩年前我參加《聲動亞洲》時就有這樣的聲音。不能要求所有人都喜歡你,做好自己的音樂就行瞭。”

不理會別人的非議或評論,這可能是霍尊成功的關鍵之一。他一直沒有停止音樂創作,即使在參加各種比賽期間,也拿出瞭風格非常不同的《曹操之野望》,一步步證明自己在原創音樂這條路上的努力。

新專輯籌備過半

雖然現在人氣很高,商演邀約不斷,但霍尊並沒有把撈金、走穴當做最著急的事情,而是全力創作自己的新專輯。

談及專輯創作,霍尊表示不打算單純的延續《卷珠簾》的風格,聽眾有審美疲勞,自己也想多一些創作方向。新專輯有原創歌曲,也有翻唱歌曲,目前已經創作瞭一半,風格會比較偏向情歌,也有一些搖滾、中國風,已經公佈的《曹操之野望》是自己投入很多心血的中國風歌曲,將會作為新專輯的主打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