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單車:如履薄冰視頻攻略第十關 100%收集

  雪地單車第十關難度有點大,這一關的場景也十分的美,和第九關Belly Breach的劇情是聯系在一起的,名為Belly Breach 2。

 


【遊戲介紹】

   《雪地單車》最早是一款頁遊,經過優化和重新設計之後登陸 iOS 平臺,玩傢在遊戲中要幫助一個陷入白日夢的果體英雄騎著單車,在英國的冬季裡進行冒險,躲避各種障礙和致命的危險,收集冰片來解鎖各種圍巾、帽子等類似的 道具。iOS 版會比頁遊版增加更多關卡的內容以及更豐富的升級系統等等。

  不過遊戲最大的亮點,還是由 René Magritte 和 Terry Gilliam's 執筆設計的動畫以及插畫,風格體現出超現實主義的奇特與唯美,令人過目難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