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栗科技代理手遊《這不是三國》正式上架!

發佈日期:2014-07-11 17:27:04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豬   由酷栗科技代理的搞怪三國遊戲《這不是三國》於今(11)日正式在 Google Play 平臺上架,並推出一系列開服活動。


 
   官方表示,《這不是三國》為一款Q版卡牌對戰手機遊戲,遊戲中雖以三國時代為背景,但故事內容以及角色樣貌與你對三國的既有印象完全不同,嶄新的三國故事就等著你來體驗。
 
 【開服慶祝活動】
 活動一:天天登入拿好禮 亂世奸雄送給你開服期間每天登入《這不是三國》都可以獲得超值好禮,連續登入七天後更可以免費獲得最高星等武將-曹操喔!
 
 活動二:衝級衝榜衝排行 搶錢搶糧搶女人活動時間內,玩傢隻要進入等級、名將、情緣等排行榜的指定排行,都可以輕輕鬆鬆獲得獎勵!
 
 活動三:升級禮包獎不停玩傢隻要進入遊戲創立角色,當角色每達到一定等級都可以獲得銀兩、元寶、武器、防具、武將等獎勵!
 
 活動四:超值回饋 加倍奉還玩傢進入遊戲後凡是第一次進行儲值,所獲得的元寶通通兩倍奉上,之後每次儲值除可獲得固定的元寶數量外,還可獲得小額回饋喔!
 
 活動五:三國招集令 評分大募集活動期間內,玩傢到 google 商店下載《這不是三國》或是幫《這不是三國》評分;當活動結束後,下載以及評分達指定目標,全部玩傢就可在遊戲中獲得特殊好禮唷!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這不是三國》官方網站※ 酷栗粉絲團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