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稻米 《盜墓筆記》屬性成長完全解析

發佈日期:2015-10-21 13:48:11   發表來源:廠商   編輯者:檢測在《盜墓筆記》原著小說中,小哥縮骨功天下一絕,吳邪擅長破譯密碼、鑒定古董,胖子對於槍械十分拿手,鐵三角之所以成行,與三人特長互補互惠不無關系。而在由深海娛遊研發、天拓遊戲獨代的千萬級IP手遊《盜墓筆記》中,六大職業互補,職業的成長屬性倚重各不相同,才能組成一隊所向披靡的戰隊,讓稻米們毫不費力地進擊一切副本。

我是聽書人,奈何入瞭戲。《盜墓筆記》官網:http://dmbj.teamtopgame.com/

 

進擊的稻米 《盜墓筆記》屬性成長完全解析

在《盜墓筆記》中,每個職業升級時獲得的成長是各不相同,增加同樣數量的基礎屬性時,獲得的戰鬥屬性加成也不一樣,獲取的途徑也大相庭徑。職業的血量、物理防禦力、法術防禦力屬性可以通過裝備提升、培養分配武力屬性、陣法效果等方式來實現。而物理攻擊力、法術攻擊力、命中、閃避等幾種屬性,可通過裝備提升、培養分配體質屬性、陣法效果、技能秘術觸發等方式來實現。簡單來說,他們的關系如下:

 

進擊的稻米 《盜墓筆記》屬性成長完全解析

不過盡管每個職業需求的屬性點迥異,但是有一樣屬性是每個職業都必選的,那就是暴擊。玩遊戲的人都知道,暴擊能造成比平時攻擊高兩倍甚至幾倍的傷害,關鍵時刻一個暴擊,翻盤機會就來瞭!在《盜墓筆記》手遊中,暴擊同樣是每個稻米戰場必備屬性,會心一擊簡直不要太痛快。不同於其他屬性,暴擊隻能通過裝備附加屬性來增加,別無他法。

 

進擊的稻米 《盜墓筆記》屬性成長完全解析

     養成是個技術活,當你想收錄一個負重者時,血量和物理防禦高於一切,而當你收錄的是一個師爺時,這兩個屬性就成瞭最次要的選項瞭。所以想要在《盜墓筆記》自在尋龍倒鬥,成長屬性這門學問可得深究。

【關於《盜墓筆記》手遊】

《盜墓筆記》手遊是由南派三叔親身監制劇情,深海娛遊研發、天拓遊戲獨立運營的首款盜墓題材手遊大作。遊戲忠實還原小說情節,匪夷所思的謎題,專業的盜墓訓練,六大傳奇職業,漫畫式的精美人設,豐富的寶物古董收集,親身感受古墓倒鬥探險的詭異刺激九死一生!

 

【瞭解更多《盜墓筆記》最新消息,請關註】

官方網戰:http://dmbj.teamtopgame.com/

官方微博:@星輝天拓-盜墓筆記

百度貼吧:盜墓筆記手遊

官方微信號:dmbjyx

官方微信二維碼:

 

進擊的稻米 《盜墓筆記》屬性成長完全解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