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度強勢加速 《紅刃OL》新援護原畫集結亮相!

發佈日期:2015-05-12 09:20:31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日式格鬥手遊《紅刃OL》連日以來關於新援護的預熱報道引起無數格鬥流派玩傢熱烈關註,紛紛期待起沉寂半年之久的日式格鬥手遊自三次精英限號刪檔封測以後,究竟將有哪些最新動向?現時《紅刃OL》最為熱門的新援護資訊又究竟分別有多少?小編在此逐一整理好以供各位長久關註《紅刃OL》的玩傢們參考!以下,新援護原畫集結大亮相,開始咯!

      【首位空中援護——大蟲!】

      原本在《紅刃OL》中隻是小雜兵的大蟲老兄,這次得以水鬼升城隍位列新援護一席,究竟是得有多拽的動作設計才能完成這個從窮屌絲到高富帥的華麗轉身?鑒於遊戲官方的保密規定,小編也隻能提前透露它的攻擊方式可能會與過去的系列援護有少許少許的不同?究竟真相是怎樣?相信不遠未來開測的《紅刃OL》會有準確答案!

      【魔法與機械融為一體——鐵牛!】

      在異次元的《紅刃OL》幕末時代,和正史的時代設定稍有不同,是一個魔法與科學並存的亂世大環境!在此時代背景之下,過去衍生出魔法與機械合作而成的作品霹靂丸據玩傢反映運用難度略高。於是,官方開發瞭號稱二代魔幻科學結合版本,以近戰沖撞為主的鐵牛!未來開測之時就可以一睹其無窮沖撞威力!

【外表實力盡皆兇殘——鯊魚人!】

      外表和實力的兇殘成絕對正比,海盜鬼魂鯊魚人的出現,根據小編時靈時不靈的準確預測,應該是類似之前樹人的攻擊手法,手中的鐵錨遠攻近戰兩相宜,或者,小編隻是說或者啊,還將開創一代減益BUFF的援護攻擊風格!究竟真相如何,《紅刃OL》未來的開測之日就見分曉!

      【首個恢復型新援護——治愈女!】

      小蘿莉治愈女,在以前三測時期的《紅刃OL》中想必讓玩傢吃盡苦頭,記憶猶新!不錯,她的回血技能實在是奶量充足之餘,發動效率還頻繁得很!玩傢在層層亂鬥激戰中,不先除掉她的話,小妖怪們根本就沒有死亡的一天,可謂是她的外表有多可愛,她的技能就有多大仇恨!而在不遠未來,如此可愛而又可恨的小妖精將會成為玩傢的夥伴,不得不說這個將敵方強力角色結合為我方援護夥伴的設計想法實在值得大贊!

      【二位一體合作對敵——大熊!】

      魁梧大熊與肩上“小劍人”合作抗敵的二位一體新援護,就是在新援護資訊中最為獨特的援護,暫稱為“大熊”!這兩傢夥的聯手合力之威究竟有多強?是靈敏與力量集結,二位一體的體現新理念設計的援護嗎?啊,小編好像說得太多瞭!

【扇風點火攻擊小能手——扇子武將!】

      說是小能手,但小編總覺得扇子武將的身高設計應該沒什麼援護能比得上它瞭!說回形象設計,用刀槍劍戟火炮弓箭的夥伴或寵物,我們都已經見得太多。在《紅刃OL》中以大扇子為武器,小編確實是初次首見,預測其攻擊方式會是風系或者火系元素。如果說錯瞭的話,誰特麼會來打我呢?

      《紅刃OL》是一款簡單容易上手,玩法豐富,同時優化穩定的網絡技術之橫版格鬥網絡遊戲,采用Cancel技能的設計和物理碰撞判斷技術,以強AI實現方式下,更智能化的妖怪為玩傢的終極對手,使玩傢在遊戲能體驗到非常爽快,難以罷手的連擊打鬥感! 遊戲以深邃的日本神鬼故事為藍本,風格日式和風,蘊含水彩氣息濃墨,演繹討鬼伏魔傳奇。開發人員以對日本妖怪文化的獨特理解下,全新設計玩傢角色征討日本妖怪之連場激戰,讓玩傢體驗到跟當前主流完全不同的日式妖怪與伏魔文化。敬請密切關註3k玩最新遊戲,《紅刃OL》、《紅警坦克·帝國OL》、《曹操傳》、《紅警·坦克4D》、《三國群英HD》、《歡樂泡泡貓》等,3k玩給您帶來最精品的手機遊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