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戰爭度過戰亂期的方法

這是我的戰爭這款遊戲中資源食物是你能否存活的重要保障,很多玩傢在玩這款遊戲的時候東西老是被偷,遇到這樣的問題,如何解決呢?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吧!希望對玩傢們有幫助喲!

這是我的戰爭度過戰亂期的方法

每天我都派瞭兩個人守衛傢裡有槍有炮的但是還是老被偷

應該是戰亂期吧..有軍人來偷東西的..有槍有子彈也會被偷.而且受傷機率非常大.趕快造門吧

剛開始搜刮傢裡時,櫃子裡留一樣東西,櫃子就不會消失,以後看一天快過去瞭就把東西存櫃子裡,用時再拿出來。

如果是部隊打劫的話 強化門是要的,盔甲也要,不然有槍人物也容易受點傷,沒強化門啥的,光把東西放櫃子裡,小人會受重傷,強化門 其實材料不算特別多,兩趟專門收集材料就能出瞭。

戰亂期間,速出防盜門,傢裡必須要有槍械類武器,子彈保證在10發以上,守夜2人以上(就別一人守夜一人睡覺瞭,多出張床,白天再睡就是瞭)

基本就能平安度過戰亂期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