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Apple Watch! 《航海王 啟航》尋找“海賊王”女神

發佈日期:2015-03-13 09:46:04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誰是“海賊王”第一女神?女帝、羅賓、白星、娜美……NO!NO!NO!其實就是你!國內首款“海賊王”正版手遊《航海王 啟航》火爆開啟“女神玩傢評選”活動,由網友一人一票投出“海賊王”第一女神,獲勝玩傢更有機會贏取Apple Watch、iPhone6、拍立得、原裝女帝手辦等大波豪禮!

      參與地址:點擊參與

      票選民間女神

      無論你是性感火辣的女神,是乖巧可愛的萌妹子,還是豪放狂野的女漢子,均可參與《航海王 啟航》“女神玩傢評選”評選活動,憑借你獨一無二的美貌與人氣,贏取超爽豪禮!本次活動絕對公平,絕對公開,隻等你來參與!

      第一階段:即日起至3月15日,玩傢在指定帖曬出自己的露臉美照,並附上手寫遊戲區服和遊戲角色名稱,即可報名參與本次活動,獲得超值禮包碼,內含188鉆,88888貝裡、10個洗練石等遊戲道具。

      第二階段:3月16日-3月20日中午12:00,網友票選階段重磅來襲,全體網友均可參與投票,評選出你心目中的“海賊王”第一女神玩傢!第一女神必得iPhone6,NO.2女神得Apple Watch,第3名富士拍立得,5—10名玩傢可相應獲得原裝女帝手辦和海量鉆石等大獎!

誰是幸運女神

      活動期間,你可以隨手拍你身邊的女神,也可以曬出你和你女朋友的幸福照,這樣都符合此次活動的要求哦,就算你對自己的美貌與人氣自信不足,就算你不一定能夠成為“海賊王”第一女神,但隻要你足夠幸運,就有機會獲得豪華大獎!

      凡是猜中樓層尾數是38的,還可獲得88鉆哦!本次活動還追加瞭一個特別獎項哦!隻要“女神玩傢評選”活動參與者達到200人,活動將追加送出一塊當紅“Apple Watch Sport運動版(38毫米表盤)”,票選獲得第二名的參賽者就能拿到喲!還不趕快上傳照片搶現在最熱門的手表,是不是想想也覺得有點小激動呢!

      想要一躍成為“海賊王”第一女神?想要Apple Watch、iPhone6、拍立得、原裝女帝手辦等超爽豪禮?那就火速加盟《航海王 啟航》貼吧“女神玩傢評選”活動,爭當第一女神,勇奪超爽大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