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博物館《那年那兔那些事兒》鷹醬和毛熊誰更牛逼

發佈日期:2015-06-24 09:14:14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又到瞭軍事博物館科普時間啦~在手遊《那年那兔那些事兒》三大陣營中,除瞭看似柔弱實則戰鬥力報表的兔子,高傲不可一世的白頭鷹和外表憨厚內心腹黑的毛熊也時常發生摩擦。在兔子強大起來之前,他倆可是藍星說一不二的霸主。那麼,究竟誰的戰鬥力更勝一籌呢?我們不妨一起來看看。

      坦克:四星坦克毛熊T-80系列,是歷史上第一款量產的全燃氣渦輪動力主戰坦克,裝有附加反應式裝甲,發射速度快,機動力強,幾乎完全可以抵禦以3ВБМ-9為代表的毛熊制70年代水平穿甲彈的攻擊,其燃料也有一定的吸收射線的作用。但燃料機制較差,壽命較短。

      四星坦克鷹醬M-60系列,是鷹醬美國陸軍第四代也是最後一代的巴頓系列坦克;M60在冷戰時期主要當作主戰坦克,服役期間大概從1960年至1990年代早期。以機動性強,故障少,性能好著稱,但功率不足,且加速性差,另一缺點是車身高大。

      飛機:三星飛機SU-47,是毛熊蘇霍伊航空集團研制的多用途超音速戰鬥機,是毛熊第五代戰鬥機的技術驗證機。機身頭部為機載雷達艙,在帶空速桿的卵圓形雷達罩內是多功能相控陣雷達。機翼翼根邊條和機身邊條,能降低阻力和減少雷達反射信號,改善飛機的起飛著陸性能,在亞音速和大攻角時有很好的氣動性能,可增加飛機的航程和高空機動性,並能充分利用復合材料的結構特性。使用的彎曲的進氣道、保形外掛架、前掠機翼等設計措施,使得飛機對雷達的反射面很小,輕便,小巧,靈活性非常高。

三星飛機F-35,為單座單發戰鬥攻擊機,主要用於前線支援、目標轟炸、防空截擊等多種任務。鷹醬傢第五代戰鬥機,具備較高的隱身設計、先進的電子系統以及一定的超音速巡航能力。隱蔽性強,模擬程度非常高,配合航母作戰相當有優勢。

      在步兵配置方面,毛熊傢兵種防高血厚,機動性稍差,適於前排沖鋒。鷹醬傢激動靈活性很強,攻防平均,適於中部作戰。

      綜合來看,鷹醬傢軍事綜合實力較強,毛熊實力雄厚,對鷹醬的藍星老大的地位威脅很大。不過不要小看鷹醬的心思,當初軍備競賽可是讓毛熊栽瞭個大跟頭,現在還沒回復元氣呢。至於狹路相逢誰更勝一籌,請趕快參加《那年那兔那些事兒》手遊公測吧,比比才見高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