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們久等瞭 《全民蜀山OL》即將全平臺上線

發佈日期:2015-08-25 08:57:52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蘋果官方推薦手遊大作《全民蜀山OL》將於28日全平臺上線。作為一款3D動作修仙手遊,《全民蜀山OL》首創法寶玩法,打破職業捆綁技能的傳統設定,給玩傢帶來豐富多變的戰鬥體驗,更有百人同屏共戰世界BOSS,給你不一樣的修仙世界。

修仙動作手遊《全民蜀山OL》即將全平臺上線

      【法寶至尊,技能百變隨心所欲】

      蜀山世界中有數十種法寶,玩傢佩戴不同法寶將會領悟不同技能,打造獨一無二的你!遊戲中玩傢可根據不同的需要搭配自己的技能,傷害、控制、治療、位移自由搭配,任意選擇,創造一個專屬於你的蜀山仙俠。

豐富法寶,任意搭配

      【肆意殺戮,特效多樣無限連擊】

      自由組合的技能給你爽快的戰鬥快感,華麗炫酷的技能特效給你電影般視覺享受。《全民蜀山OL》為玩傢帶來一場極富沖擊和感染力的視覺盛宴。遊戲中加入瞭浮空連擊,大力擊飛等豐富的戰鬥特效,讓你感受無限連擊的爽快體驗,更有真實的打擊感,讓你如臨其境。

酷炫技能,無限連擊【自由成長,五大屬性任意切換】

      金、木、水、火、土是《全民蜀山OL》的五大屬性,玩傢選取某個屬性,即可獲得該屬性的內丹,從而習得對應屬性的專屬技能。但是修仙的世界一切皆能改變,當你厭倦瞭某個屬性時,通過選取其他屬性內丹,就能領悟其他屬性的技能,保留你裝備法寶,開啟另一次修仙傳奇。

五大屬性,任意切換

      【同屏逐鹿,王者稱霸一決雌雄】

      動作遊戲可少不瞭同臺競技?《全民蜀山OL》為玩傢們提供瞭豐富的競技平臺,玩傢們既能直接約戰對手,來一場面對面的比拼,也能一起屠殺世界BOSS,來一次傷害量上的對決。這可不是“嘴鬥士”的遊戲,仙俠,請你出戰!

同屏角逐,勝者為王

      3D修仙動作手遊《全民蜀山OL》即將全平臺上線,豐富的上線活動邀你參與,精彩登錄好禮等你贏取。瞭解更多詳細內容與精彩活動,敬請關註《全民蜀山OL》遊戲官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