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豪爭鼎 《劍俠掛機》策馬行江湖

發佈日期:2015-05-18 11:53:24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超   縱馬江湖道,今生任逍遙;英雄肝膽兩相照,江湖兒女情未瞭。極致休閒的全民級新派放置RPG手遊《劍俠掛機》邀您感受最輕松,最熱血的江湖之旅! 
 【經典職業,多變技能】
    《劍俠掛機》采用瞭劍俠最為經典的三職業:天王,天忍,武當。同時,每種職業都有自己獨有的技能,玩傢達到條件便可以自由搭配你所需要的技能。多變的技能,助你走上人生的巔峰! 
 【離線掛機,輕松戰鬥】
    當玩傢在退出遊戲之後,角色會自動打怪,並且與在線獲取的裝備物品和經驗是一致的。當玩傢再次登錄遊戲後將會獲得離線這段時間內所在副本的所有收益。你不必再為每天沒時間刷副本,經驗被其他玩傢落下而煩惱。沒錯,就是這麼的智能,再也不用擔心輸在起跑線上瞭。 
 【天下第一,誰與爭鋒】
    獨當一面的俠士,當然需要彰顯地位的稱號。當玩傢角色奪得天下第一的位置,競技場排名靠前等都會獲得特有的稱號。玩傢在”個人信息”中的“更換稱號”窗口,進行稱號的選擇和替換操作。在獲得稱號後,當你聊天時,會在名字前顯示你的稱號。 
    輕松的操作,耳熟能詳的精英,獨特的裝備和技能組合,《劍俠掛機》帶您重溫江湖兒女的愛恨情仇!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劍俠掛機》官方交流群286356351※《劍俠掛機》微信公眾號jxgj2015※《劍俠掛機》貼吧:劍俠掛機吧※《劍俠掛機》客服QQ:2200830234※《劍俠掛機》客服電話:028-85950234※《劍俠掛機》客服服務時間:8:30-21:3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