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輸入Apple ID密碼教程解析

PasswordPilot Pro是一款蘋果應用商店密碼增強插件,而該插件中你可以添加多個Apple ID,進行Apple ID授權並安裝應用。而該插件還會自動幫你匹配相應的Apple ID賬戶和密碼,讓用戶不用重復輸入復雜的密碼。

PasswordPilot Pro 設置

打開設置 -> 可以看到如下界面:

可以選擇在在什麼時候使用預設好的密碼,也可以選擇關閉選項,點擊賬戶(Account)進行密碼設置;這是我剛剛已添加的賬戶,點擊 Add account 再添加一個賬戶;

自動輸入Apple ID密碼教程解析1

輸入 Apple ID 和密碼,點擊 Done 完成添加;第二個賬戶添加成功,接下來你可以無限循環前兩步進行賬戶添加~;

自動輸入Apple ID密碼教程解析2

PasswordPilot Pro 使用

和免費版一樣,在App Store下載或更新需要輸密碼時,彈框裡已填好之前設置過的密碼瞭,點擊“好”即可下載或更新。

自動輸入Apple ID密碼教程解析3

為瞭賬戶安全,此插件還可以設置密碼,即打開插件時需要密碼才能使用,也可以設置不使用密碼。密碼也是可以更改滴,我試過一個字符密碼也可以噠,當然忘記密碼也沒關系,隻是之前設置過的 Apple ID 再重新設置過一遍就可以啦。

自動輸入Apple ID密碼教程解析4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