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機帶你飛 高玩眼中的新版《全民奇跡MU》

發佈日期:2015-03-16 11:23:57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超    《全民奇跡MU》是由韓國網禪正版授權,北京天馬時空與上海愷英網絡聯合開發,愷英網絡獨傢代理發行的手遊新貴。近日《全民奇跡MU》迎來瞭2015年來的第一次大更新!那麼1.3.0全新版本君臨天下在玩傢眼中又是何等形象呢?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一下高玩眼中新版《全民奇跡MU》是怎樣的。 
     首先是精靈系統。對於高玩來說,精靈系統絕對是他們的福音。原因很簡單,如果你想要擁有一個不錯的BB,那麼你就必須狩獵,交易所裡的精靈基本上都是賣不出去的。隻有狩獵才能得到多額外屬性的優質精靈。狩獵必須要用鑽石,而且對於大R來說,不停的10連,多出來的精靈也可以作為副產品用在主BB身上,因為出戰BB隻有一個,而且升級方法也隻有這一種,這對於平民玩傢來說的確在精靈方面很難與大R抗衡。一個優秀的精靈幾萬的戰鬥力那是輕而易舉,對於高玩來說,這些精靈是大R甚至小R們的福利,但是對於平民來說就有些不合適瞭。      然後最熱門的就是城戰系統瞭。高玩們坦言,城戰系統不僅僅體現瞭遊戲主創們對於遊戲的熱情,更是讓戰盟這個大傢庭活躍瞭起來,更多的溝通方式不得不展現出來,比如微信群、QQ群的建立,這絕對有助於社交。但是唯一的問題就是,城戰系統過於依賴戰力,並沒有什麼戰術可言,隻要戰力足夠,基本就是無腦打,根本不可能出現以智取勝的情況。這一點使得強大的戰盟長期享有城主,而城主幫福利多多,沒人願意出走,這樣一傢獨大的情況普遍存在於各大服務器。      新年新姿態,《全民奇跡MU》1.3.0全新版本君臨天下震撼發佈!不管怎麼說,遊戲剛剛更新,必然會引起一場血雨腥風。全民熱血,湧動奇跡!快來《全民奇跡MU》一展身手吧! XY遊戲《全民奇跡MU》,手機也能玩奇跡!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全民奇跡mu》官網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