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三國格鬥手遊《街機三國志》限時封測!

發佈日期:2015-01-09 16:13:39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咲   亞洲遊戲發行商好玩傢(證券代號6473) 旗下經典三國格鬥手遊《街機三國志》於今(9日)在臺港澳Android平臺搶先展開限時封測!《街機三國志》以廣為人知的三國題材為背景,融入街機格鬥的爽快打擊感,將經典武將變身格鬥高手,加入華麗戰鬥畫面、豐富劇情,以逗趣的方式重新詮釋三國故事,讓玩傢享受在三國中大殺四方、騁馳的快感!《街機三國志》也於封測期間推出多項超值活動,喜愛三國格鬥遊戲的玩傢朋友們千萬別錯過,更別忘瞭找親朋好友一起來助拳,體驗在三國爽快打擊、廝殺暢爽的格鬥快感! 
經典三國格鬥手遊《街機三國志》於今(9日)在Android平臺搶先展開限時封測! 神兵戰甲配炫翼,萬人中展現你獨一無二!    《街機三國志》中有3種不同的職業角色,龍將、戰姬、軍師,個性鮮明且各個皆有獨特的攻擊招式,玩傢可依照自己喜好選擇。獨特羽翼系統更是此次遊戲亮點,免花大錢,等級30立刻開啟,酷炫熾天翅、小巧玲瓏白羽翅,任玩傢們選擇!羽翼不但可讓角色增強戰鬥力,更可打造玩傢專屬角色。此外,遊戲中還有武將養成系統,三國名將當武將,玩傢們可親自培育武將成長,訓練自己強大的親衛隊!
   角色介紹:   【龍將】武器:長槍技能特點:剛勁果敢、瀟灑自如   【戰姬】 武器:雙刃技能特點:敏捷輕盈、舞勁飄逸   【軍師】武器:羽扇技能特點:以靜制動、靜中有動

三國名將當小弟,管他劉關張你就是老大! 流暢打擊不中斷,極品手感讓你停不下來!   《街機三國志》遊戲內三國劇情豐富,以逗趣的方式重新詮釋三國故事,帶給玩傢們全新視聽覺饗宴,且透過橫向虛擬搖桿,操作更容易上手,無論是新手玩傢,還是格鬥高手皆能輕鬆釋放獨特技能,實現毫無間斷的連擊格鬥快感!

《街機三國志》以逗趣的方式重新詮釋三國故事,帶給玩傢們全新視聽覺饗宴! 精英魔王做夥打,好友相挺難關都沒再怕!   《街機三國志》中特殊過關斬將系統,可讓玩傢們測試自己武將的厲害,可突破多少關卡,闖越多關、星等越高、獎勵越多!此外,也可進行多人組隊戰鬥,玩傢可邀請好友們一起組隊挑戰關卡,互相較勁,透過多人組隊合作的模式來擊倒關卡裡的 BOSS並獲得強大的經驗值,熱愛三國街機格鬥遊戲的玩傢們,快來一起挑戰世界BOSS!     《街機三國志》封測活動一覽 【ROUND 1】儲值加倍奉還!   活動內容:什麼?!《街機三國志》封測期間,所有儲值金額將於正式上線後全返還,還加碼送元寶?沒聽錯吧?最高三倍奉還?三倍、三倍、三倍!重要的事情要說三次。這樣的好康是不是太過份瞭!   活動規則:隻要於《街機三國志》封測期間進行儲值,並將角色升級至對應等級,即可於正式版中領取對應之全額奉還元寶獎勵!參與本活動請詳閱註意事項。  活動步驟:   1. 請妥善保存所有《街機三國志》封測期間經由Google play成功付費獲得的訂單編號。   2. 當《街機三國志》正式上線後,立刻下載正式版,並登入創建好您要進行遊戲的角色。   3. 至GAMAGIC瘋遊戲客服中心,於詢問遊戲處選擇【街機三國志】,填寫相關資料,並於【詢問內容描述】內回報以下內容: A. 封測期間所建立的角色名稱:(需為儲值之角色) B. 封測期間儲值獲得的google play訂單編號: C. 於《街機三國志》正式版建立的角色名稱與伺服器:   4. 回報結束後將於七個工作天內,寄送封測期間儲值全額與加碼之元寶給正式版的角色!
 活動範例:   小兵甲於《街機三國志》封測期間有效儲值瞭300元寶,且於封測期間將角色小兵甲升級至60級,《街機三國志》正式上線後,小兵甲便於GAMAGIC瘋遊戲客服中心回報指定內容: A. 封測期間所建立的角色名稱:小兵甲  B. 封測期間儲值獲得的google play訂單編號:1234567890.1234567890 C. 於《街機三國志》正式版建立的角色名稱:S1正式小兵甲   七個工作天內,S1正式小兵甲即可收到[原儲值300元寶]+[加碼奉還獎勵300×150%=450元寶],總共750元寶的加倍奉還獎勵!
 註意事項:   1. 請於《街機三國志》封測結束後,密切留意《街機三國志》正式版上線公告,本活動開放正式版發佈內15天進行回報,逾期回報將失去活動資格。   2. 本活動之加倍奉還獎勵,將於《街機三國志》正式上線且符合資格之玩傢回報至客服中心後七個工作天內發送,若超過七個工作天皆未收到獎勵,請再次回報客服中心確認。   3. 於本活動中,購買月卡視為單筆購買300元寶,獎勵元寶將以300元寶計算,請註意。   4. 填寫回報資料時,請確認資料正確與完整,避免回報資料錯誤或遺漏導致無法順利獲得獎勵。   5. 若《街機三國志》正式版遭遇任何不可抗力因素導致無法順利上線時,本公司將於官方發佈管道(如官網、官方粉絲團等)公告活動後續處理方案。請各位玩傢放心參與活動,並密切註意相關公告。   6. 一切活動內容以官方發佈管道之最新公告為準,好玩傢股份有限公司擁有隨時變更、修正活動內容與結果之權利。  【ROUND 2】累計登入大獎!   活動內容:稟報主公!聽說現在登入《街機三國志》,每天都有海量好禮大方送耶!趕緊下載遊戲,登入天天領獎勵啦~   活動獎勵內容:
 登入天數 可領取獎勵   一天 銀兩10,000 + 戰功3,000 + 初級尋訪令x2   兩天 銀兩12,000 + 戰功3,600 + 初級尋訪令x2   三天 銀兩15,000 + 戰功4,500 + 初級尋訪令x3 + 元寶X20   四天 銀兩20,000 + 戰功6,000 + 初級尋訪令x3 + 高級尋訪令x1   五天 銀兩25,000 + 戰功7,500 + 初級尋訪令x4 + 高級尋訪令x1 + 元寶x30   六天 銀兩30,000 + 戰功9,000 + 初級尋訪令x4 + 高級尋訪令x1   七天 銀兩40,000 + 戰功12,000 + 初級尋訪令x5 + 高級尋訪令x1 + 元寶x50 活動規則:   1. 累計登錄獎勵每7天重置一次。   2. 主公每日登錄的獎勵都可以在重置時間之前領取,重置後將不能再領取。   3. 一切活動內容以官方發佈管道之最新公告為準,好玩傢股份有限公司擁有隨時變更、修正活動內容與結果之權利。 【ROUND 3】珍貴的第一次!   活動內容:主公、好消息!封測期間隻要儲值任意金額,立刻送價值1688元的紫色品質史詩鎧甲進階卷!額外還贈送100,000銀兩、50,000戰功、蜜桃x2~這麼劃算,不心動嗎?   活動規則:1. 史詩鎧甲升階卷含裝備由白色品質1級升階到紫色品質100級所需全部銀兩。2. 此道具沒有主公等級限制,使用後即可升級到紫色品階。3. 在背包內使用即可獲得使用相同銀兩的強化效果。4. 儲值後,請記得來首充頁面領取獎勵哦! 【ROUND 4】衝等級領豪禮!   活動內容:報告主公!《街機三國志》等級豪禮大派送!隻要主公順利成長就是我們小兵的心願,達到等級海量獎勵馬上領!請主公立刻查看精彩活動的內容! 【ROUND 5】七日登小喬伴!   活動內容:主公主公!聞名天下的美女小喬居然願意在七天後加入我方!隻要每日登入《街機三國志》七天即可獲得極品美女武將【小喬】!主公千萬別忘瞭一定要在封測期間每天都來玩喔!   註意事項:   1. 新玩傢創建角色為第一天,每天登錄可以領取1次   2. 未登錄的天數內獎勵不可領取。   3. 登錄後未領取的獎勵,可於次日領取。 【ROUND 6】單筆儲有貂蟬!   活動內容:小兵嚇傻啦~天下名美人貂蟬~居然來瞭!哩來來來!隻要主公單筆儲值滿888元寶,即可立刻擁抱女神級武將【貂蟬】!本活動獎勵每位主公僅可領取一次,儲值之後記得到精彩活動領取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