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聯通版和移動版有什麼區別?

  Q:紅米手機聯通版和移動版有什麼區別?
  A:根據最新消息報道稱,紅米手機聯通版將會在今日12點正式開啟首輪開放購買,而目前不少用戶都在關心紅米手機聯通版和移動版有什麼區別?下面就由安趣小編為大傢解答吧。
  根據小米官方介紹,此次紅米手機聯通版和移動版在硬件配置上沒有任何卻別,唯一不同的隻是兩者支持的網絡制式不同,紅米手機聯通版支持的是W+G,而紅米手機移動版則支持的是TD-SCDMA/GSM網絡制式。
  在硬件配置上面,兩者都采用一塊4.7寸720p觸摸屏,搭載1.5GHz MT6589T四核處理器,內置1GB RAM(4GB存儲空間可擴展),提供800萬主攝像頭+130萬前置攝像頭,運行Android 4.2.2系統,電池容量是2000mAh。

紅米手機聯通版和移動版有什麼區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