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霸王完整版 v1.5.5

註意: 遊戲為完整版, 已解鎖全部飛機和關卡, 可選飛機從4架變為14架(有些需要完成任務以解鎖), 在主界面的Market中可以查看已經購買的全部解鎖包。
《空中霸王 Sky Gamblers: Rise Of Glory》遊戲中, 玩傢將駕駛根據史實資料模型制作的飛機, 比如與一戰一樣的福克Dr1、索普維斯單座單發三翼戰鬥機、伊利亞轟炸機等等, 在18張高度仿真的獨一無二的地圖(連綿不絕的雪山、平原)裡締造你自己的傳奇!還可以全球實時在線對戰, 召集8位隊友, 組建屬於自己的空中編隊, 與敵機血戰到底。當然還可以解鎖27項成就, 奪取排行榜冠軍!
【遊戲特點】
– 完成各種任務:可使用遊戲自定義功能, 創建自己的頗具挑戰性的任務!戰役模式:12個與一戰高度相似的單人任務, 解鎖新的戰鬥機!
– 真實的飛機:根據史實資料模型制作的飛機, 與一戰一樣的福克Dr1、索普維斯單座單發三翼戰鬥機、伊利亞轟炸機等等。
– 線上多人對戰:支持8人全球實時在線對戰, 與你的戰友組建屬於自己的空中編隊, 與敵機血戰到底!
– 支持GameCenter成就系統:解鎖27項成就, 奪取排行榜冠軍, 前途不可限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